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两小不无猜(完整版小说)林染顾安全文章节阅读

两小不无猜(完整版小说)林染顾安全文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两小不无猜》全集

小说作者:白框凉太子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两小不无猜(完整版小说)林染顾安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两小不无猜》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林染顾安,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种时候说这话真没用啊,顾安,离还是得离。”他笑了下。“你到底是有多怕我和你离不成婚啊,染染?”

林染是被人群跑过的声音弄醒的。
林染靠在医院的长廊上,手背上扎着针,药液在吊瓶里一滴滴地滴下来。
顾安就坐在林染身边。
“林染,林染是个混蛋。”
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句话。
“……”
“这种时候说这话真没用啊,顾安,离还是得离。”
他笑了下。
“你到底是有多怕林染和你离不成婚啊,染染?”
“……”
林染沉默了。
他也没说话,林染们一起看着医院的长廊,人群走动,浮浮华华却渐渐能把林染们包围起来。
“白素衣带着他们公司来找林染们谈的,是个挺大的项目。”
他突然声音很轻地开口。
“染染,林染承认,林染世俗透了。
“发朋友圈也好,去参加聚会也好,都是林染笼络她的手段。”
“这个项目一直久谈不下,林染爸他另一个‘好儿子’也盯着她们公司,林染必须得想办法和她拉近距离。”
“那条朋友圈,林染没别的意思的,主要就是想让敌对公司看到林染和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有点旧情。”
“聚会也是,林染参加了她的聚会,喝了她的酒,她就得在合作上松点口了。”
“林染承认……高中的时候,是没喜欢过你。”
“可是和你在一起后,林染发现,林染真的喜欢上你了,比林染想象中还要喜欢,林染控制不住林染自己再也不想离开你。”
“林染一直习惯了你很乖,不会闹事,不会吵,不会和林染闹脾气,后来林染才知道是你一直忍着林染。”
“林染现在没办法要求你回来对不对?你能不能等林染,等林染一步步往上爬,等林染不用一直笑脸迎人,不用在酒桌上附炎趋势,等林染坐到了那让所有人仰望的位置,林染再来娶你一遍,好不好?”
他静静地看林染,用一种绝望而安静的眼神看着林染。
“……”
“说的真敞亮啊,顾安,说到底,你在事业和林染之间,选了事业,对吧?”
他看林染半晌,他的眼型很漂亮,以前总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可现在他的眼里什么也看不见,雾蒙蒙的,带着死心了一般的灰寂。
他突然抬手扣着林染的后脑吻住了林染。
这是个很深,却又很快的吻。
他攻城略地,却又在林染反应过来的时候撤军而走。
他抬起林染的下巴,又一次吻过林染的嘴角。
“顾安!”这次林染推开了他。
 

两小不无猜(完整版小说)林染顾安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