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两小不无猜林染顾安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两小不无猜林染顾安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两小不无猜》全集

小说作者:白框凉太子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两小不无猜林染顾安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两小不无猜,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剧情题材新颖,有虐有爱,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对面的声儿突然换了个人,林染抬头看去,实在看不清,只看到一片白色的衣角,林染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皱眉。

可是林染想了下,这么多年来,林染真的没跟顾安吵过架。
吃饭,工作,睡觉,扮演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妇,林染却和顾安说不上多亲密。
但有个平衡点,让林染们相安无事了这么多年。
直到白素伊的出现。
“其实,林染们两的问题一直都在那,”林染弹了弹杯壁,它发出清脆的响声。
“可林染把它隐瞒起来了。”
“走,陪林染去喝酒。”那时候脑子一热,林染一把拽起了苏琦的手。
在这之前,林染去酒吧的次数少之又少,连林染自己也没想到,林染也会做酒吧买醉这种事。
因为借酒能消愁。
“诶诶诶,染染你少喝点。”
“别吧,别吧,喝这么多明天会不舒服的。”
“你怎么不听话呢,你再喝林染就打电话找你老公了啊。”
“找!你去找啊!他特喵的肯定也在喝!他能过来林染就跟你姓好吧……”林染已经不知道几杯下肚,人影都看着变成了好几个,灯光炫着人头疼,可酒精确实也麻痹着人的神经。
“林染跟你姓,林染特喵就叫,就叫……对,就叫苏染,嗯,苏染,林染就叫苏染好吧……”
“嗯,苏染也挺好听的。”
对面的声儿突然换了个人,林染抬头看去,实在看不清,只看到一片白色的衣角,林染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皱眉。
“你小子谁啊。”
“你老公。”
他靠近林染,把林染凌乱的发丝理到耳边,眸子黑沉沉的,看不清什么情绪。
“你那个‘他妈的肯定也在喝’的老公。”
他坐在林染身边,把林染手上的酒拿走,晃了晃,撑着下巴看林染。
“说说,为什么要跟林染离婚?”
“因为你混蛋。”
他挑了挑眉。
“这酒精是真误事儿。”
林染看着他的脸,眉目依旧温和,衬着酒吧星光点点,那是林染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林染伸手,按住了他的眉毛。
他没动,依旧看着林染,林染的手顺着眉毛往下滑,眼睛,鼻梁,嘴巴,林染完整地勾勒整理诗情小出他的样子。
“别以为林染不知道,你那个白月光回来了。”
“白月光?”
“对,你们还拍照了,你们不仅拍了你还发朋友圈,你们还一起笑。”
“你说白素伊?”他反应过来。
“她怎么就成林染白月光了?”
“你一直喜欢他!”
 

两小不无猜林染顾安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