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摄政王的刁蛮妃萧煜楚璇玑小说(完整版)阅读

摄政王的刁蛮妃萧煜楚璇玑小说(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摄政王的刁蛮妃》全集

小说作者:萧煜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摄政王的刁蛮妃萧煜楚璇玑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楚璇玑给萧煜的伤口检查了一遍,腹部的伤口是上次手术没好利索的,楚璇玑用暗卫带的金创药涂在他的伤口上。

手臂上是今天新受的伤,还好伤口不深,就是个皮外伤,对楚璇玑来说非常容易就处理好了。

刚才的楚璇玑沉浸在处理萧煜的伤口这件事上,等伤口处理好了之后楚璇玑悬着的心也才放了下来。

放下心来之后,楚璇玑注意到的就是萧煜结实的肌肉。

这人的肌肉不是刻意锻炼出来的,而是长时间的南征北战自然形成的肌肉,看得楚璇玑忍不住用食指戳了一下他的肌肉。

“哇塞,阿煜你的身材真好,这个肌肉也是没谁了。”楚璇玑戳了一下,还是戳不动的那种。

萧煜作为一个一本正经的摄政王,这是被楚璇玑轻薄了?

男人往后退了两步,拉开与楚璇玑的距离,“王妃自重。”

自重?

楚璇玑差点没笑出来,但想到隔壁还有暗卫,倒也是没有笑出声来。

“你是我夫君,我还不能碰你了吗?”楚璇玑眨着眼睛,好像非常无辜的样子。

萧煜是穿上衣服,将他的身体遮得严严实实的,非常守男德的样子。

越是看到萧煜这样,楚璇玑就越是觉得有意思,她凑近萧煜,与他坐在一块儿。

“我就要碰,就要。”她挽着萧煜的胳膊,恨不得将身子都挂在他的身上,要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

萧煜的身子僵硬了起来,背脊挺直。

但是楚璇玑感觉得到,这个男人并没有打算将她推开,而是默认了她这样挽着他的手臂坐在他的身边。

“阿煜,你都不知道他们把我抓去大理寺的时候,我有多害怕。”楚璇玑挽着萧煜手臂的时候,不自觉就卸下了身上的防备。

好像先前那个在大理寺牢房里面和赵权对峙的那个人,不是她一样。

尤其是隔壁的桑竹听到楚璇玑这么说的时候,不由得满脸问号。

因为当时桑竹可是没感受到楚璇玑的害怕。

......

“不过呀,我相信阿煜肯定会回去救我的,只要我等到阿煜来了,就可以从那个鬼地方出来的。”楚璇玑的声音越来越小,不知道为什么,在萧煜身边,就觉得很安心,很容易放松下来。

“阿煜,我终于还是等到你了的......”

萧煜就听着楚璇玑的声音小了下去,最后就彻底没了声音。

就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

点头的时候,就看到楚璇玑将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看到她睡了过去,萧煜绷着的神经才稍稍放松了下来,倒不是因为紧张。

而是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最后楚璇玑安然无恙地靠在他肩膀上睡着,萧煜才算是彻底放下心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桑竹在隔段外面轻声说道:“王爷,那个人招了。”

听到桑竹的话,萧煜这才轻轻地挪动了一下身子,肩膀被她靠了许久,有点麻。

不过瞧见楚璇玑睡得熟,他的动作就轻了一些,随后将她轻轻地放在刚刚铺好的床上。

虽然是在外面,但也要尽量给楚璇玑一个舒服的空间。

但是这个男人从隔间里面出来之后,脸上的表情恢复了往常的严肃与冷静。

桑竹已然是习惯了这样的王爷,她轻声跟萧煜说道:“王爷,卑职在大理寺那边偷听到是大皇子密谋陷害王妃,杀手也是他安排的。但是刚才那个杀手却说他是五皇子的人,卑职怀疑......五皇子可能并非这次的幕后凶手。”

摄政王的刁蛮妃萧煜楚璇玑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