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完结]10124小说_林悠燕远全章节阅读

[完结]10124小说_林悠燕远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0124》全集

小说作者:林悠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10124小说_林悠燕远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林悠夜间极易惊醒。

鸾明宫内布置了夜明珠,只是那次之后,燕远没有再碰过她。

他习惯在她的床头站一会,就会离去。

苏幻蕊来见林悠,说道:“你很想离开,对不对?”她看起来很是憔悴,燕远难道待她不好么?林悠胡思乱想着,才能免于让自己陷入那无边的抑郁情绪之中。

“我也不愿你继续在宫里待下去,陛下是明君,不该为了你,破那么多的例。

”“去斗兽场吧。

自古以来,有一个规矩,只要能从斗兽场活着出去,就可以脱离贱籍,离开帝都。

即便是帝王也不能干涉,你去吗?我可以帮你。

”林悠知道,她想让自己死。

可是,也给她指了一线生机。

那头狼饿了很多天,她疲惫至极,倒在血泊之中,为了自由,她一定要从这里活着出去……燕远赶到斗兽场的时候,少女赤着脚,在场上疯狂地奔跑。

她的脸上满是血污,那双眼眸却纯净依旧,恢复了往昔的生机与热烈!燕远瞳孔骤缩,见她脚上一绊,摔在地上,迟迟未曾起身,连忙疾步过去。

林悠翻了个身,心脏砰砰直跳,开心地笑起来,风眠,我做到了!我一定可以,活下去!一双靴子,静静停在自己的面前。

“怎么,你就是决胜者?”他嗓音温润,蹲下身来看着林悠,眼底却带着嗜血的微笑。

林悠震颤不已,摇着头,不断往后退。

“来,到朕身边来,”伸出手,不容退让地凝着她的双眸,她颤抖着,却被他轻拥入怀中,满足喟叹。

他低头,轻吻她的眉心,“林悠,朕会昭告天下,册你为皇后!”梦里无数次期盼的画面,终于真正实现。

为何,心中空落落的,一点欣喜都没有呢?她看向灰蒙蒙的天空,不知何时,乌云掩住了日光,天空黑沉沉的,一场大雨即将到来。

林悠静静地坐在房中。

凤冠霞帔,梳妆镜中的女子,除了眉心那抹挥之不去的苍白,一切都近乎完美。

脑海中出现了他的声音。

她在纸上写,那么,苏幻蕊怎么办,你不是爱她么?他说,从此,无上尊宠,没有人会越过你。

为她梳妆的嬷嬷幽幽感叹:“皇后娘娘,今日,您定是这皇宫中最美的女人。

”灵儿的鼻子却一酸,再也忍不住,走到门外,蹲下身,捂住脸低声啜泣。

太苦了,公主,真的太苦了……按照规矩,帝后成亲那日,需往逐鹿台祭天。

高台之上,林悠一步步,向一身玄衣的燕远走去。

从青梅竹马之谊,到并肩不离不弃。

她期盼的,即将实现了。

林悠的袖口,却滑出了那根簪子,满是裂纹的簪子,对着那俊美的帝王笑了笑,示意道:“让臣妾为您绾一次发吧!”燕远没有拒绝。

他今日心情极佳,即便是让他为了他的皇后跪下,他都是愿意的。

青丝在手中,滑得抓不住,急急梳了几下,便用簪子固定。

燕远想要回头,林悠却不让,她沉默着,一步步地后退。

待燕远察觉出异样的时候,她的背已经抵住了栏杆。

风卷起她的发,擦过唇边,笑意缥缈,好像随时都会散去。

“林悠!”燕远喊道。

紧绷到了极点,他反倒寒声威胁:“你若敢跳,朕便让鸾明宫上下,为你陪葬!”她脚尖悬空,摇摇欲坠,无声地摇了摇头,扬起嘴角。

忽地,簪子跌落在地,他拔足狂奔,手中滑过一片袖角,却抓不住她。

他抓不住她,眼前,只残留着她决绝的微笑。

“再见了,燕远。

[完结]10124小说_林悠燕远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