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小说往生涯之后再无云兮完结版云兮谨墨小说阅读

小说往生涯之后再无云兮完结版云兮谨墨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往生涯之后再无云兮》全集

小说作者:云兮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往生涯之后再无云兮完结版云兮谨墨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谨墨在心底安慰自己,他有自保的能力,那群人的目标也是楚意风,所以云兮不护住他,本就应该。

但是心里,还是止不住酸涩起来。

那群禁军朝云兮这边砍来,却发现,一旦沾染上红光,人便被弹开,而飞溅的红光一旦沾到他们身上,便化作了烈火,怎么也扑不灭。

眼睁睁见到几人被活活烧成灰烬之后,便无人敢靠近云兮。

一些被吓破胆的人更是惶恐望着云兮喊着:“魔!她是魔!”

二皇子也没有了刚才的得意,这是,反而是高台上的皇帝哈哈大笑起来。

还说:“果然是天道钟爱的凤女,就算入魔了也如此厉害!”

云兮收回灵力,朝着皇帝望去说:“北帝,你怎么不继续装下去了?”

见云兮这么不客气,皇帝不气反而更加愉悦,“时候到了,自然没有必要再装!”

说着,他大手一挥,“出来吧!”

突然间,又是一大群人冲了进来!

同时正中央的地面突然下陷,露出一个巨大的血池,血池咕噜冒着泡,还散发出一阵阵腥气。

这要杀了多杀人才填满这血池!

大理寺卿突然摆着脸说:“陛下,莫非凤都那些丢失的童男童女就是您……”

“是我又如何?”皇帝毫不心虚忍下。

“陛下,您这样就不怕遭天谴吗?!”一位丢失了孩子的官员,忍不住声嘶力竭喊道。

皇帝即为不屑冷道:“他们都是我的子民,能助我修炼长生,是他们的荣幸!我等着一天,足足等了十年!”

云兮闻言,唇角勾勒出一个嘲讽的笑。

而谨墨扭头注意到云兮的冷漠,但也只是捏着佛珠的手紧了紧,却没有说什么。

这时,又听皇帝说:“来人,把几位皇子,云兮,谨墨几人都扔下血池!”

已经死了的四皇子最先被扔下去,只一入血池,瞬间被化作浓血,二皇子吓得腿都软了。

“父皇!我不要死!父皇!你绕了我儿臣吧!”二皇子爬到皇帝的身边祈求着。

不远处淑妃也跟着哭喊:“陛下,皇儿是你的亲骨肉啊!”

皇帝却冷冷说:“就是亲骨肉才有用!”

说着,他一脚将二皇子踢进血池,二皇子的惨叫还未来及发出,转眼也融入了血池。

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楚意风和云兮几人身上。

皇帝得意说:“束手就擒吧,如今这大殿已经用不了灵力。”

云兮瞟了一眼腥臭的血池,挑眉说:“你刚才用了黑巫禁术?”

皇帝得意说:“不用禁术,怎么拦得住你这尊大佛。”

他望着云兮的眼眸是掩藏不了的炙热:“原本,只要你肯乖乖做我的妃子,渡我灵力助我长生,我愿意留你一命,可你非要不识好歹!”

“既如此,那只好炼化你这朵曼珠沙华了。”

云兮的眼眸微闪,却又听皇帝说:“南国巫氏一族着实厉害,竟然能叫人死而复生,没了心,你竟然也好端端活到了现在!可见,你必然是这世上最大补之物!”

此话一落,众人连害怕都忘了,皆径直朝云兮看去。

楚意风更是分神得连利刃都没躲过……

她,竟然没有了心。

小说往生涯之后再无云兮完结版云兮谨墨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