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冷情王爷请接招顾宁秦缺-冷情王爷请接招章节

冷情王爷请接招顾宁秦缺-冷情王爷请接招章节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冷情王爷请接招》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冷情王爷请接招顾宁秦缺-冷情王爷请接招章节TXT下载简介
《冷情王爷请接招》最新完结的一本虐恋爱情类型的小说,主角是《顾宁秦缺》。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逻辑明畅。“你的手指要是再敢往下半寸,我一定会叫你生不如死!”男子脸色涨红,愤怒的看着她。哪里还有平静淡然的样子,只是那一双眼睛依旧美丽动人。

小说精彩段落试读:

男子脸色黑的仿佛锅底一样,想要挣脱顾宁的身子,但是她仿佛是一条鱼,不停地从他腋下钻过。和她猜想的没差,这个男人根本不会什么内力,只有些花架子。她的格斗术一下子对付十几个壮汉都没问题,更何况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变态男?

顾宁用巧劲踢在了他的关节处,男子心中大骇,根本不知道顾宁使用的是什么招式,他的关节被她看似轻轻一顶,却瞬间酸麻难耐。关键,她小手不规矩的游走,真的什么地方都没有放过。

震怒之余,还有羞愤,这个女人真是活腻了!

顾宁迅速的从身上扯下布条,将他双手双脚绑住,看着困得五花大绑的男人,顾宁嚣张的将他壁咚在寒潭的墙壁上。一番打斗下来,顾卿觉得浑身发热,汗水和潭水交织。

她也发现这个寒潭似有奇效,身上那么多狰狞的伤口竟然缓和了许多,不禁没感受到疼痛,反而身子更加轻盈了不少。

这是块好地方,这个变态男也是个有眼力见的人!

拍拍他好看的过分的脸颊,顾宁的身子全部欺压了过去。

男子暴喝一声:“滚!”

顾宁笑的贱贱的,也不害臊的贴着他精壮的胸膛,手指撩人的游过他敏感的神经。近身格斗玩的是关节技,她对人体研究透彻,自然知道哪里是男人敏感所在。

那冰凉的手指在水里润滑的游过,指尖竟然比潭水还要冰凉几分,**着他盛怒的神经。

看着他眼里变了颜色的凤眸,顾宁挑逗的献上红唇在他耳边呵气如兰:“想不想要啊?想要的话就告诉姐姐!”

“你的手指要是再敢往下半寸,我一定会叫你生不如死!”男子脸色涨红,愤怒的看着她。哪里还有平静淡然的样子,只是那一双眼睛依旧美丽动人。

顾宁怕天怕地,就是不怕别人的威胁!

顾宁的手快速的往下探去……男子的瞳孔骤然一紧,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一下子忘记了怒吼。

呃?还有反应了?

顾宁有些无奈,顿时嫌弃的撒开手,然后贼兮兮的看着他:“你一边让我不要碰你,可是我碰你,你又有了反应,你是不是想要当**立牌坊啊?”

当**?立牌坊?这六个字深深地响在他的脑海,让他脸色一下子红的滴血,双目欲裂的看着她:“你再说一遍。”

他的声音细腻好听,但是现在却像是如同细针一样扎在顾宁的耳朵里,盛怒之余是杀气,滔天的杀气!

顾宁的身子退后了一步,看着男子修长的身子因为愤怒在清浅的潭水中变得有些诱人。她微微皱眉,九华寺虽然在秦皇城的外面,地处偏僻,但是是秦国最大的佛门古刹,有着皇室的支持,也算是香火旺盛。正因为这样,所以来往的香客都不是凡人。

此人能出现在九华寺中,想必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吧?

顾宁一想到自己才初来乍到,还是不要徒增是非的好。

于是缓缓地移开身子,翦水秋瞳带着几分清冷,看了一眼男人毫无感情的深邃凤眸,心中竟然有些许不安。

算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顾宁不敢犹豫,连忙爬上岸,十分顺手的拿走了男人地上的衣物,生怕那男人发疯的追了上来。

就在顾宁消失后不久,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潭边。刚站稳脚就看到主子一脸暗沉的脸色,仿佛是想杀人,顿时惶恐的低下脑袋,暗想自己是不是来迟了,惹得主子不快了?

“脱衣服。”良久,头顶上方传来一道冷峭的声音,欧阳心中一凛,不近女色的主子要他脱……脱……脱衣服?

秦缺已经走上岸,手脚的布条已经挣开。修长的身子漫步斑驳的阳光之下,仿佛是谪仙降世,除却那一脸阴寒的话!

欧阳瞄了一眼,主子美,真的太美,美得不似真人,但是一上来就脱衣服是什么情况?

欧阳不敢犹豫,慢慢脱衣服,手上的长衫刚想扔在地上,却被秦缺一手勾起,衣袂翩翩闪过漂亮的弧度披在了身上。欧阳正想宽衣解带的手顿时僵住,心中松了一口气。

欧阳瞥了眼地下:“主子,您的衣服呢?”

“给偷了。”他的声音有些不自然的传来,似乎极力隐忍着什么怒气。

欧阳一愣:“被偷了?那东西……”

“给我讲九华寺掘地三尺,也要将那个女子给揪出来!”

声音森寒,掺杂着寒冰,让欧阳听着毛骨悚然。秦缺一脸寒意,脸色深沉可怕,一双深邃的眼眸喷发着浓烈的火焰,似乎那么可恶的女人还站在眼前。

他定要她为今日的事情付出代价!

 

冷情王爷请接招顾宁秦缺-冷情王爷请接招章节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