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荼颜景南弦小说-荼颜景南弦小说

荼颜景南弦小说-荼颜景南弦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后渣总成了偏执狂》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荼颜景南弦小说-荼颜景南弦小说TXT下载简介
独家小说《重生后渣总成了偏执狂》是最新上线的一本言情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荼颜景南弦》,故事十分的精彩。“两位妹妹快点吧,我先去给你们挑匹不错的马。”乔安妮说着,和荼蜜对视一眼,眼中有让人猜不透的笑意。荼颜捏了捏略略泛冷的手指,被荼蜜半拖半拽进入了更衣室。

精彩阅读:

景南弦心脏一阵抽痛,荼颜咬唇悲愤的模样,一直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

他的误会,他的不信任,他的恶语相向,带给她的是无尽的痛苦。

而那个爱他的荼颜,隐忍着,盼望着,有朝一日他能回头。

直至最后死去,也没能听到他的一句真心话。

他错了,他后悔了。

可是,没有人再能宽恕他。

如今,好不容易重来,他要改变一切,让她平安健康,无灾无难。

......

平原马场。

荼颜挂了电话之后,长长拂了口气。

不知道危险是否会再次上演,也不知......景南弦会不会赶来,改变前世的发展轨迹。

若是她现在坚持不上马,那就能避免所有的意外发生。

上辈子的心结,是时候该让它消散了。

荼蜜见荼颜一个人发呆,走到她身边故作亲昵的拉起她的手,好像姐妹俩感情有多好似的,撒着娇要荼颜一起去换骑马服。

荼颜摇头想拒绝,就见乔安妮已经换好了衣服出来,一身暗红色的骑装更衬得她肤白貌美,英姿飒爽。

见到荼颜看着自己,乔安妮得意洋洋仰起高傲的头,从工作人员手中牵过一匹亮白如雪的马。

马儿似乎是认得乔安妮那般,她伸手的时候,这匹马还亲昵的在她手背上蹭了蹭。

显然,这个马场乔安妮经常来,和这里的工作人员也相当熟悉。

如果自己不是阴谋化,而是前世真的被算计了,那么乔安妮只怕就是那个害她的人。

“两位妹妹快点吧,我先去给你们挑匹不错的马。”

乔安妮说着,和荼蜜对视一眼,眼中有让人猜不透的笑意。

荼颜捏了捏略略泛冷的手指,被荼蜜半拖半拽进入了更衣室。

而荼珍则坐在遮阳伞下,如同坐镇的老佛爷一般,冷眼看着这一切的发生,默默期待着即将上演的一出好戏......

......

荼颜换好衣服出来,与荼蜜碰上,相对比她的高领白衬衫,加上灰色夹克和一条米黄色裤子的简单搭配,荼蜜的穿搭简直跟上台走秀似的。

每一个细节都抓得无比精细,随便往那儿一站,都能出一套时尚大片。

荼蜜眉飞色舞的在荼颜跟前转了一个圈,“姐姐,这是安妮表姐给我搭配的,好看吗?”

荼颜无语片刻,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道:“好看。”

话音刚落,余光瞧见乔安妮牵着两匹马缓缓而至。

荼颜瞳孔瞬间收缩,那红毛发尾的马,她再熟悉不过。

和前世的套路一模一样,是乔安妮特地挑选给她的马。

荼颜放在身侧的手蓦地收紧,她们的计划,不只是单纯的想要看她出丑,而是想要伤害她......

只是,为何要害她?

荼颜稳定心神,并没有去接乔安妮递过来的缰绳,转而问道:“我能不能另外换一匹?”

“颜颜这是嫌弃我给你挑的马?”

听了荼颜的话,乔安妮表情带着几分不悦。

“不是......人和马的相处可能需要讲求缘分,我总觉得和它气场不和,有些怕它。”

荼颜临时编了一个理由,乔安妮的脸色好转一些,但依旧强硬的把缰绳塞到荼颜手里,笑容可掬道:“放心,鉴于你和蜜蜜是初学者,我给你们挑的都是最温顺的马。”

“况且马很通人性,你得和它接触过才能知道合不合适......来,上马吧,我带你们去溜溜。”

荼蜜见荼颜面带犹豫,也跟着附和道:“姐姐,我觉得安妮表姐说的很有道理。你看,你的马比我的好看多了,表姐可真偏心。”

“是吗?既然你喜欢,要不我跟你换吧。”

难得荼蜜开口,荼颜顺势把线头抛给了她。

只见荼蜜脸色一僵,表眼神飘忽不定......

荼颜景南弦小说-荼颜景南弦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