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少年捉鬼师全文小说韩一鼎妙清免费阅读

少年捉鬼师全文小说韩一鼎妙清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少年捉鬼师》全集

小说作者:玄一哥哥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少年捉鬼师全文小说韩一鼎妙清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看了我一脸好奇的样子,其中一个女生说道:喂,那小子,看什么看啊,变态啊你,眼睛飘来飘去的。

我多少有些做贼心虚,但气势不能输,说道:该看的早看了,我有必要看你这些内衣吗?我是在观察环境,帮你们解决问题。

这个妹子就是那个连内内都没穿,被我们三个看光光的那个妹子。

这妹子眼睛大大的,但下巴特别的尖,一看就不是原装的,鼻子好像也不太像原装,有待考究,这完全就是整容脸大波浪那种妹子。

虽然大众对这样的妹子还挺喜欢,当然这个喜欢完全是馋她的身子,不是那种纯洁的喜欢。

但我个人对这种妹子无感,师妹那种级别的纯天然女神在我眼神天天晃来晃去的,自然对这些有了免疫力。

显然咱们的大师黑眉,喜欢这种,那小眼睛笑的都快找不到缝隙了。

这妹子性格也是泼辣,嚷嚷到:还你该看的都看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报警抓你,我局里可有人。

我完全没有被吓到,往最近的女生下铺一坐:说道:可以啊,只要你不怕昨晚压你的鬼就好,可能还是色鬼呢。

妹子生气的说道:你

魏小雪这时说道:好了,别吵了,他们也是为我们的事来的。

那个妹子一看就娇身惯养,哪能就这么完了,冲着魏小雪说道:你算老几啊,你管我,告诉你魏小雪,要不是潇潇保着你,这大学的两年我早弄死你了。

胖子明显生气了,张嘴就要为魏小雪出头。

不过这时,最里面床铺的一个妹子冷冷的说道:别说了王艳,越说越过火了。

谁知道这叫王艳的火爆妹子,还真不说话了,看样子有些畏惧她。

那个妹子从床铺走过来说道:既然你们说可以帮我们,那你们开始吧,如果事成了,要多少给多少。

魏小雪说道:这是我闺蜜秦潇潇,也是我们班的。

胖子说道:害,这是我们班冰霜大校花,咋样,鼎爷,有没有兴趣?

我被弄了个尴尬,感觉脸有点烫,我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我从小没谈过恋爱,被突然这么一问,不知道说啥。

这个秦潇潇虽然冷冰冰的,但容貌姣好,五官也精致,黑色长发披肩,刘海中分,漏出一副小巧的鹅蛋脸。

少年捉鬼师全文小说韩一鼎妙清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