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林周周小狮子手捧浪漫来见你全文全章节林栀蓝小说阅读

林周周小狮子手捧浪漫来见你全文全章节林栀蓝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手捧浪漫来见你》全集

小说作者:林栀蓝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林周周小狮子手捧浪漫来见你全文全章节林栀蓝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可小狮子就不一样了。

数学作业都是需要记公式、动脑子的,他每次不过脑子就照着我的答案写了,以至于数理化三科他的成绩都开始齐刷刷地掉名次。

每次考完试,我看着他从只落后我一名,到逐渐落后我十几名,我忧愁地想,看来有生之年,想和他考出每科都一样的分数,是不太可能了。

现在回想起来,小狮子是不是因为暗恋我,又以为我还喜欢534,所以对他来说,是失恋和暗恋双管齐下,才影响了他的学习?

我就随便想想。

还记得有一次,他在信上说:这次考试成绩又退步了,家长会估计要完。孙女你就好了,考了第四名。

但即使这样,小狮子仍然很够意思,偶尔还帮我代写过几次语文作业。

我觉得很厉害的是,我们两个经常写信传字条,字迹好像都变得有点像了,语文老师平时超级火眼金睛的,却从来没发现过我的作业本上,这次的笔迹和上次完全不出自同一个人。

终于到了又一次期中考试,这次,我和小狮子的考场位置中间只隔了一个人。我善心大发,在后座的男生不断踢我凳子,企图让我把试卷立起来一点给他放个水的时候,我快速在草稿纸上写了几道大题的答案,递给他,并附言:抄完给你后座。

这回,小狮子的数学成绩单立刻提升几个level!

那又怎么样呢,还不是和我的分数不一样。不过想到他这次开家长会能少挨两句训,我还是很欣慰。

只是我没想到,宣布成绩那天,老师刚点到小狮子的名字,他起身上讲台去拿试卷,我同桌的女生就趁机跟我透露了一个讯息:原来坐在我后面的后面的小狮子,当天考试,居然还跟别人对了答案!

我一瞬间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气鼓鼓地给他写字条:爷爷,你是不是还跟班花对答案了?

小狮子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写字回复我,而是扭头过来,狐疑地看了我一眼。我赶紧朝一旁使了个颜色,意思很明确:她告诉我的。

他一脸不可置信,这才回过身奋笔疾书:怎么可能?你怎么能相信她的话呢?我语文整张试卷都给她抄了,数学她还抄了我好几个大题目!她还跑去你那这么说我,早知道不给她抄了!

我盯着他的回复,看了好几遍,看起来挺真诚的。可是我同桌的话,也不应该是空穴来风?这么一想,我心里又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了。拿我的答案去给别人,哼。

小狮子见我没回复,又扔过来一张:孙女,你要信我啊!爷爷什么时候骗过你?

哼,那谁知道。我暗暗想,班花面前,所有小哥哥都一样虎视眈眈!算我看错你了!

我索性回复:原来爷爷也喜欢这种类型的,我知道了。

林周周小狮子手捧浪漫来见你全文全章节林栀蓝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