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萌宝上门妈咪你别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萌宝上门妈咪你别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萌宝上门妈咪你别跑》全集

小说作者:爱喝可乐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萌宝上门妈咪你别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你走吧。”陆承泽坐在床边,低头摆弄起手机来。
被冷落在一旁的慕薇儿,两只狡猾的眼睛眨呀眨,忽然一个好点子冒出了脑门。
只见她柔弱的举起手来,轻扶额头,故作娇弱的朝地上倒去,眼角余光撇好位置,想要倒在陆承泽的大腿上,紧接着只听到‘哎呦’一声,慕薇儿狼狈的倒在了陆承泽的脚边。
原来,在慕薇儿倒下去的片刻,陆承泽心细的察觉到,他稍一躲闪,慕薇儿的美梦破灭,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尴尬和难为情,她瞬间红了脸庞,简直想要个地缝钻进去。
陆承泽将脚放到一边,连拉她一把的意思都没有,陆承泽面对着慕洺婳,无意间的抬眼时,与恰好清醒过来的慕洺婳四目相对,在这一瞬间,有一股莫名的情绪直冲飞天。
潜意识里,慕洺婳好像听到耳边有什么声音,却是那样的不真实,她慢慢睁开眼睛,突破黑暗,眼前的景象一点点真实起来,她看到陆承泽别过身体转向自己,在他抬头的那一刻,她恰好看向他的方向。
四目相对时,慕洺婳眨眨眼睛,仿佛缠绕在她脸颊上的绷带透出又红又热的光来,她的心脏漏跳了一拍,长长的羽翼宛若蝴蝶翩翩飞舞的羽毛般美丽,这是她第一次离他如此相近,他那张线条流畅的脸庞映入眼前,如潭般深邃漆黑的眸底潋滟温柔,在这一刻,仿佛全世界的花都开了,开的极为美丽。
他只是看到了她的一双眼睛,就已经沉沦其中了,在简短不到一分钟的注视里面,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原来如此奇妙。
在遇到她之后,他们父子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或者说,是她让他们父子关系变的更近一步,也许这就是母亲的作用,任谁都无法取代。
就在这时,陈牧拿着办好的住院手续推门而入,不料看到这样一幕:陆承泽满目情深的盯着病床上被缠满绷带的人,慕薇儿躺在陆承泽的脚边,万分窘迫。
他的到来,打破了一切。
慕薇儿迅速的起身,慕洺婳别过视线去,快速的眨眨眼睛,胸腔中是消散不掉的热火。
慕薇儿站在陈牧身后,不料看到床上的人忽然有了动静,她定睛一看,果不其然,是慕洺婳醒了。
这个坏事的贱女人,为什么不多昏迷几天,非要现在醒来破坏自己的好事!
慕薇儿在心里小声‘戚’了一声,翻个大大的白眼,却在下一秒面含激动的迎上去,脸上挂着新的泪水,她趴在床边,一只脚紧紧挨着陆承泽的小腿,“姐姐,你终于醒了,我们都担心死你了!”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慕洺婳这才看清了房间里的人——陆承泽,慕薇儿和陈牧,为什么会同时出现在自己的病房,而且,她记得自己当时一心寻死,现在又怎么会安然躺在病房里。
这一切,慕洺婳直觉匪夷所思。
她冷漠的别过头去,声音里更是带着十足的寒意,“你怎么在这里,我说过不想见你。”
“姐姐,我和牧哥哥偶然在路边遇到一心寻死的你,当时我们都害怕极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能让你这么……想不开……”慕薇儿越往下说,她的声音就越是哽咽,仿佛心内有着多么大的苦。
一心寻死?听到这几个字,陆承泽的脸色立刻黑了下去,同时带着深深的疑惑,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姐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你告诉我好不好,不要总是所有的事自己扛着!”慕薇儿几近声嘶力竭,她的戏作的太好了,连她自己都被感动了。
对此,慕洺婳只是轻笑一声,清冷的眸中不掺杂一丝多余的感情,如果慕薇儿再演的像一点,或许还真能打动她。
作为一个大胆创新又细腻的设计师,慕洺婳理应取得更高的成就,而不是仅仅停留于当前平庸的职位,才华光环尽数被尖酸刻薄善妒的上司所埋没掉。
能让陆承泽眼前一亮的东西着实不多,顾虑到她是陆安南的生母,多少也算是和陆家有些关系,想到这个,陆承泽便决定帮慕洺婳一把。
帮她也就就意味着帮助了自己。
陆承泽常年忙碌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陆安南,这也是他心中最大的遗憾。
现在能有人代替他陪伴在陆安南身侧,这便是最好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人还是陆安南的生母,如此一来,就弥补了小小的陆安南心中母爱的缺失。
白皙干净的骨节撕下牛皮本中其中一页,折叠好放进口袋,陆承泽反手将黑色的牛皮本夹在腋下,徐徐走回主卧,一手握着门把手,幽冷的视线缓缓扫到床上蜷缩起的小人身上的那一刻变得柔和了几分。
沉睡着的陆安南忽然翻了个身,嘴里嘟囔着,“妈妈,我好开心……”
听到这句话,陆承泽视线里的光不由得黯淡几分,在原地伫立片刻,陆承泽转身扬长而去,他的脚步声很轻,没有惊醒房间内的任何一个人。
陆承泽关门的声音很轻,可慕洺婳还是清楚的听到了,她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拂动的柳枝,甚感头疼。
大概是因为一夜未眠吧……
慕洺婳揉揉太阳穴,困意在不知不觉中袭上心头,疲惫的双眼皮开始打架,下一秒,她便沉睡进入梦乡之中。
陆承泽走下楼,司机已然等候多时,他疾步走上前,打开门,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放在车顶,恭敬道,“陆总,小心。”
陆承泽面不改色,低沉道,“先去薇薇安分公司。”
司机虽有诧异,却还是点了点头,关上车门后转身迅速上车,转动车钥匙,右脚踩着油门,暗黑色的劳斯莱斯驶出几米远,引得路人连连回头观看。
毕竟,在中档小区可是难得一见劳斯莱斯的限量版。
很快,车子驶到目的地,司机连忙下车为陆承泽打开车门。
亮眼的黑色皮鞋最先展露在外,男人小腿处白皙的皮肤微露,深蓝色的长裤愣是让他穿成了九分裤。

萌宝上门妈咪你别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