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抖音爆火小说她在来生等我(乔诗邱千明)全文在线阅读

抖音爆火小说她在来生等我(乔诗邱千明)全文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她在来生等我》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3-02

10(已有人评分)

抖音爆火小说她在来生等我(乔诗邱千明)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乔诗邱千明的书名叫《她在来生等我》,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乔母看见了乔诗,脸上瞬间布满了扭曲的恨意,拿着一个玻璃瓶便往乔诗这里扔。

“傻孩子。”席妈妈说着,自己的眼泪也是直直往下流,迷住了苍老的双眸,“你这些年给福利院的钱已经够多了,这些钱是你救命的钱,我是绝对不会收的,你一定要听我的话乖乖治病……”
她曾以为,邱千明会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到头来,才发现,只有这里,只有妙妙福利院才是她唯一的港湾。
过了许久,席妈妈见劝不动她,只好先行将银行卡收进了抽屉里。
“你先安心在这里养伤,这里空气好,刚好适合你,等浩宇回来就带你去国外看病。”
乔诗听着,兜里的手机突然“叮叮叮……”的响了起来,一阵聒噪。
她连忙接过,电话那头传来护士的声音,“乔小姐,你快来看一下吧!刚才一个姓邱的男人来了以后,乔母就开始情绪激动起来,我们是在是没有办法了……”
邱先生?乔诗脑子里第一个闪过邱千明,她来不及解释,转头便去了康宁精神病院。
刚到门口,她就听到了母亲嘶厉的尖叫声。
她隐去心中的害怕推开门走了进去。
只见乔母,她的母亲像一个疯子一般,疯狂地摔着四周可以摔得东西。
乔母看见了乔诗,脸上瞬间布满了扭曲的恨意,拿着一个玻璃瓶便往乔诗这里扔。
“你这个扫把星,害死了我的老公乔建辉,害死了我的儿子乔歌,现在你过来是想害死我吗?”
说着她变得更加狂躁起来,直接挣脱了几个护士的禁锢,往乔诗这边来。
乔诗背靠着墙,冷汗瞬间密布。
下一秒,乔诗就被乔母一把拽到了一个黑白相框前。
“跪下!”
乔母说着,一脚将乔诗踢跪了下去。
她的额头被重重按压在了地上,顿时一阵头晕目眩。
“你快求求阎王,叫它把我的老公和儿子还给我。”
护士们一旁看着,却无人上前阻拦,他们对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
几支镇静剂无法解决的狂躁,只要乔诗挨一顿毒打就可以解决。
“都怨你,都怨你,你这个天煞的,要不是你我冯霜就不会家破人亡。”
“当初我就不应该生下你这个扫把星。”
……
乔母疯狂地谩骂着,丝毫不把乔诗当作自己的女儿。
“我日日盼着你去死,你怎么还不去死?”直到乔诗的额头已经血肉模糊,乔母才舍得松开手。
乔诗此时已经虚弱到不行,她艰难地抬起头看着乔母,眼眶中虽然已经布满了水雾却强忍着不让自己流下来,苍白的嘴角努力扯起了一个笑容,“母亲,你的愿望快要实现了呢。”
到时候,母亲知道了自己的死讯,一定会很开心吧……
乔诗想着,额头上的血愈来愈多,眼前的事物也变得忽明忽暗。
“嘭。”的一声乔诗重重倒在了地上,再次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乔诗才幽幽转醒,亮如白昼的炽光灯刺得她睁不开眼睛。
 

抖音爆火小说她在来生等我(乔诗邱千明)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