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严家的情痴少爷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严家的情痴少爷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严家的情痴少爷》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严家的情痴少爷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严家的情痴少爷》本文讲述了唐莎莎严景深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这么特么什么脑回路?他衣服是湿的,抱着唐莎莎那么久,唐莎莎也被沾湿了不少,不过睡衣厚,换了就没事了。

见唐莎莎迟钝,他勾唇,“唐莎莎,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离开唐莎莎就好了。”
唐莎莎无语。
那刚才还生气个毛线?
他歪头,看着他道,“严景深,你觉得你这么困着唐莎莎,能困一辈子么?”
他捧着唐莎莎的脸,没开口,但黑眸里的情绪有些复杂。
“唐莎莎,如果换成你是唐莎莎,你会怎么做?”
这个问题,倒是难住唐莎莎了。
唐莎莎低眸,如果唐莎莎是他?
许久,想不出答案,唐莎莎看向他道,“严景深,唐莎莎不是你。”
他笑,倒是有些落寞,“你看,连你都回答不了。”
将唐莎莎拥在怀里,他叹了口气,“唐莎莎,对不起。”
空气里突然安静了下来,他的声音有些突兀,但有格外柔和,“唐莎莎见过那个孩子,你说得对,还没成形。”
这突然来的话语,让唐莎莎愣了半响。
随后听到他继续开口,“那天唐莎莎接到电话的时候,你已经在手术台上了,唐景函说,他把好好的一个你交给唐莎莎,唐莎莎为什么要把你弄得遍体鳞伤?唐莎莎也在想,唐莎莎明明是爱你的,千方百计的将你留在身边,为什么最后反而是害了你?”
唐莎莎不知道他要说什么,抬眸看着他,等着他说下,但他突然不说了,松开唐莎莎道,“唐莎莎先去洗澡。”
唐莎莎:“……”
这么特么什么脑回路?
他衣服是湿的,抱着唐莎莎那么久,唐莎莎也被沾湿了不少,不过睡衣厚,换了就没事了。
刚换了衣服出来,唐莎莎手机就响了,电话是严景函打来的,唐莎莎拧眉,这么大半夜,他打电话来做什么?
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严景深在洗澡,唐莎莎接起电话,淡淡道,“什么事?”
电话那头声音磁性低沉,“唐莎莎,如果有一天,唐莎莎和严景深同时出事,你会更希望谁留在你身边?”
这什么鬼问题?
“你是不是大半夜睡傻了?”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你会选谁?”他再次开口,像似要逼着唐莎莎回答一样。
唐莎莎觉得,他很神经,所以直接将电话挂了。
浴室的水声停了,唐莎莎转身,正好看见严景深下半身系浴巾,结实健壮的肌肉上还滴着水珠。
“妖孽!”小声嘀咕了一声,唐莎莎懒得看他了,看多了长针眼,唐莎莎直接上了床。
身边窸窸窣窣的动作响了一会,随后被子被掀开,男人健硕温暖的身子贴了上来。
唐莎莎拧眉,没管,直接假装睡了。
 

严家的情痴少爷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