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爱你是漫长轮回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爱你是漫长轮回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爱你是漫长轮回》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爱你是漫长轮回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爱你是漫长轮回》,是唐莎莎严景深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见他已经将那东西掏出,唐莎莎忍了许久的眼泪,伴着哭声转瞬流出,声音嘶哑,“严景深,你这是婚内强奸。”

有风声说,严景函暗自施压,逼着严景深让出严氏董事长的位置,想来严景深最近压力也挺大的。
唐莎莎筹谋着想办法离开,纵然他不离婚,唐莎莎若有心走,他也奈何不了唐莎莎。
这夜,后半夜,唐莎莎脖子痒痒的,模糊醒来,察觉严景深身子紧紧贴着唐莎莎,炙热的唇瓣落在唐莎莎后劲,气息微喘。
密密麻麻的吻沿着后背一路往下,唐莎莎僵直了身子。
“你在做什么?”唐莎莎开口,下意识将他推开。
随后,“啪!”的一声,将床前的灯打开。
目光落在他动了情的脸上,几乎出于本能,唐莎莎扬手,猛的一巴掌便落在了他脸上。
“啪!”这一巴掌,力道可不小。
他微微眯起了双眸,脸上明显的巴掌印,格外清晰,声音冷冽,“唐莎莎做什么?丈夫爱抚自己的妻子,这不很正常么?”
唐莎莎浑身出了一层冷汗,看着他,“严景深,你才害死唐莎莎一个孩子,现在又要逼死唐莎莎么?”
他阴沉了脸,“逼死你?”嘴角上扬,倒是溢出讽刺的笑,“你从医院出来半个月,连手都不让唐莎莎碰,你现在想做什么?知道严景函逼着唐莎莎退让董事长的位置,你这是为他守身如玉?”
唐莎莎冷笑,“严景深,你以为唐莎莎像你一样么?放不下唐诺兰,又不愿意放唐莎莎走。”
掀开被子,唐莎莎下了床,手腕被他拉住,“你要去哪?”
“客房睡。”
他猛的用力,翻身将唐莎莎压在床上,禁锢了唐莎莎的双手,舌头灵活的深入唐莎莎口中,肆意妄为。
这吻,强势而粗暴。
唐莎莎伸手推他,却被他按住了肩膀,随后迎接便是他更狂暴的对待,身下睡裙被他掀起。
唐莎莎连忙卷缩起身子,想要躲开,可男女力道悬殊,只能由着他来。
见他已经将那东西掏出,唐莎莎忍了许久的眼泪,伴着哭声转瞬流出,声音嘶哑,“严景深,你这是婚内强奸。”
或许是唐莎莎动作过于激烈,又或者是唐莎莎的话让他停了下来,他看着唐莎莎,面色阴冷复杂。
良久,翻身躺在一次,像是被抽干了血液瘫软的人。
唐莎莎不知道他想的是什么,只是,一室沉默之后,他起身离开了卧室,随后听到客房的门被砸响。
想来,他应该是在客房里睡了。
这一夜,一夜无眠……
所有的摩擦和不愉快,都像是生活的一个小插曲,时间一过,就自然忘记了。
他依旧每天准时回来,不论话多话少,都和唐莎莎说话,只是唐莎莎很少回应他。
原本就不适合的俩个人,被逼到了绝境,分不开断不掉,这样的日子像一种慢性毒药,一点一点侵蚀着人心。
唐莎莎还是不愿意和他又接触,那日半夜,唐莎莎忘记反锁卧室的门,半夜惊醒。
见床边直挺挺的站着严景深,他面色有些憔悴。
 

爱你是漫长轮回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