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剧情题材新颖,有虐有爱,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这一刻,关瑶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南汐和沈西决相视一笑,眸底勾起玩味的光,静静看戏。

南汐的目光从脸色难看的关瑶和顾安身上划过,冷冷一笑,继而环视众人,扬声道:“现在大家都看明白了吧,是有人偷换了俞先生的房卡,蓄意设计我们!”
连现场的记者们纷纷投来镜头,“南汐小姐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到底是谁做了这样的事?”
“那个人是谁啊?”
南汐勾了勾唇,目光朝顾安看过去,感受到南汐冰冷刺骨的眼神,顾安下意识的避开了目光。
“其实,偷换放卡的人就在现场!”
南汐话落,视频的画面定格在黑衣男人的脸上,随着画面不断的放大,众人们都惊呆了,视频里的人,竟然是关瑶的经纪人——顾安!
吃瓜网友也惊呆了,一时都没反应过来,弹幕更是要炸上天——
“这特喵不是关瑶的经纪人么!这难道是她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一个大瓜啊!要真是这样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现场更是混乱一片,记者们的镜头纷纷聚焦在了顾安身上,“请问你身为关瑶小姐的经纪人,为什么要偷换俞天先生的房卡?”
“请问这件事和关瑶小姐有关系么,关瑶小姐是否知情?”
“是关瑶小姐指使你这么做的吗?”
面对镜头,顾安下意识的解释道:“不是我!”
可这时候,俞天却走了过来,冷睨了一眼脸色惨白的关瑶,将目光落在了顾安身上,冷声道:“你趁着我不注意,将房卡对调,是何居心?”
顾安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回答,闪光灯已经悉数聚焦在他的身上,他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反转。
扔被扶着关瑶有些呆住。
这一刻,关瑶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南汐和沈西决相视一笑,眸底勾起玩味的光,静静看戏。
关瑶意识到情况不妙,眸底骤然划过一抹狠意,立刻将顾安推开,厉声质问:“竟然是你!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明明知道俞天是我的男朋友,还把他的卡换了去设计他和南汐,你到底要干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顾安神色一僵,赫然明白过来,关瑶这是要卸磨杀驴,把他给献祭了。
他抬眸,对上关瑶略带恳求和痛惜意味的眼神,仿佛在说,她不能玩完。
一时间,顾安脑中闪过无数个念头,千思万绪。
他和关瑶现在的关系本来就不是经纪人和艺人。
现在俞天还不知道他们两人的情人关系,如果他知道了,那观众也就知道了。
他的名声败了,还可以在背后靠她赚钱,可如果关瑶完了,那就是真的完了。
现在他们处于被动,想要保住关瑶的星途,只能他全认下了,不然两个人都完蛋了。
顾安咬了咬牙,眸底勾起一抹凛意,面对逼问的镜头,豁出去了一般——
 

重生归来,夫人她又狠又绝全章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