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小说(完整版)阅读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小说(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全集

小说作者:宜轩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已有人评分)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娇娇也找到亲生父母了,祝你幸福!”

文毓微笑着,打断沈父的话,丝毫不给沈父开口的余地,带着文清一上了车。

“哼!果然小门小户的,一点规矩教养都没有!”

“可怜我的儿,本该娇生惯养,过公主般的生活,在那种家庭生活了十多年,苦了我的儿。”

沈母抱着沈柔,“心肝”“心肝“”的叫着,让沈父不禁皱眉。

文毓向车窗外看着沈柔在沈母的怀里哭的梨花带雨,嘴角扯出一抹嘲笑,果然是白眼狼。

看了看后面车座上的礼物,呵。

文清一看着文毓一系列的表情一阵好笑,感觉刚才自己给他的定位仿佛错了。

黑色的轿车缓缓驶过一个老小区,虽然基础设施有些老旧,但平常的环境不难看出周围住户的素质还不错。

“也不知道一一喜不喜欢给她准备的东西,这孩子外面十多年过的那么苦,会不会怪我们没找她回来?”

文家妈妈在文爸爸怀里哽咽着,眉间愁绪不难让人发现一个母亲对孩子的关心。

“放心,阿慈,孩子会体谅你的。即使一一刚回来会有些不适应,我们也会有很长的时间去和一一磨合!”

一身纯黑西服的文爸爸,眼神凌厉,尽是上位者的气势,却在对待妻子和女儿的时候眉目间透露出的温柔,让其他人看到了一定大跌眼镜。

“妈妈爸爸,我把小妹接回来了!”

文毓将车开到文妈妈文爸爸面前,见到父母早早的在楼前等着,便知母亲等小妹等得急了。

“清一,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文妈妈激动的双手微微颤、抖,担心被拒绝不敢上前。

似乎是血缘的感应,文清一上前抱了抱这个温柔的女人。

“您好!我是文清一。”

文清一简单的打了招呼,随后分开。

文妈妈激动的心还在颤、抖,“女儿抱她了!”

她还以为女儿会厌弃她这个母亲。毕竟这孩子在外面吃了十多年苦。不像沈娇最起码还在正常家庭里过了十多年被宠爱的生活。

还好,她的女儿回来了。

在一旁看得眼酸的文爸爸,忍不住说道:“额,知道你们母女情深,是不是也能让我这个老爸参与参与!”

文清一不觉好笑,这个家庭好像没那么难融入。

不过她一个人已经习惯了,再次融入到这样的生活,还需要调整调整。

文爸爸文妈妈知道了文清一从小被放到县城长大,现在终于回来,肯定有不适应的地方,也并不强求她立刻适应,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少一些芥蒂。

不着急,慢慢来。

文毓拿好了行李下了车,无奈揶揄道:“爸妈你们在门口说完了吗!我觉得我们可以回家里说话,你们这样堵在门口,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要潜逃。”

“臭小子,就你嘴贫!”

“一一,我们回家!妈妈给你准备了红枣茶!”

“好的”,文清一应下,并伸手打算去拿自己的行李。

看到文清一如此懂事,文妈妈眼中的泪滴,忍不住要掉落下来。

天啊,她的女儿是吃了多少苦才要这么懂事。

这边虽然不像沈家那样富丽堂皇,可是最基础的生活保障是有的,更不要提沈娇在这成长条件要比三个儿子好很多,他们可从未亏待过。即便是知道了两个孩子报错了的事实,他们也从未考虑过苛待孩子。

他们呢!文妈妈想到这里,不仅对沈家的态度没有好感,连带着对沈娇也有了一些抵触情绪。

毕竟也是在自己身边养大的,感情也不是说散就散的。不过,沈家人以后能不接触就不接触了,回去就跟三个儿子打好招呼。

文家其实也不算小,如若是跟沈家比确是小了些。

文家装修风格很简约,从房屋布局就可以看出一个人或者说一个家庭的品味。

文清一进去扫了一眼,有点像一个熟人的设计风格,再打量了一眼,好像又不是。

文家有点意思。

文清一进入文家下的第一个结论。

“一一,要不要看下你的房间,有什么问题我们还能及时调整,再看看缺什么,我们一会去商场再买!”

文妈妈小心翼翼的看着文清一,这个房间是她亲自设计的,生怕文清一拒绝,眼神里带着希冀。

“好!”

楼上五间房,文清一的那一间在最中间,向阳,光线好,视野也好。

“这里之前是一个小型的会客室,现在收拾出来给你做卧室。要是不喜欢,一一也可以再看看其他的房间,如果有喜欢的我们在换也来得及。”

房间门打开,只见一股甜美公主风格迎面而来,粉紫色墙壁和满满的毛绒玩具,就连床头上的装饰都是满满的碎钻和丝带。

嗯……文清一眼角抽了抽,在文清一的眼中,已经算得上夸张了。

看到文妈妈眼神中的期盼,文清一说不出拒绝的话,“很好,我很喜欢,您费心了。”

看看她的女儿,多么懂事,又有礼貌。或许是血缘关系的原因,现在文妈妈已经女儿控上,身,无论文清一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我女儿最棒!”

放下行李,文妈妈拉着文清一下楼,准备吃饭,顺便联络联络感情。

下了楼,文清一更好更仔细的观察了下整个家的布局,感觉很有意思,房屋间风水很有讲究,不像是一般家庭能算到的,有点像权贵家做的。

可是以文家的生活水平,应该做不到这样,可能是碰巧了吧!

文爸爸看着文清一对墙角的一个摆件很感兴趣。

正愁没有话题的文爸爸,转了转眼球说道:“一一啊,我看你对那个摆件很有兴趣,是不是也喜欢古玩一类啊!要不要爸爸给你介绍介绍!”

文清一抬了抬眸,懒懒的说道:“不是感兴趣。”

文爸爸刚想提起的一堆话,瞬间卡在喉咙里,在嘴里湮没下去。

唉!想和女儿拉近感情,可惜女儿太高冷!

“一一啊,你现在比较喜欢什么啊,有什么兴趣爱好啊?”

文爸爸想了想,还是单刀直入的好,万一猜来猜去的,惹得女儿心烦了怎么办!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