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小说厉少娇妻太难追完结版许若晴厉霆晟小说阅读

小说厉少娇妻太难追完结版许若晴厉霆晟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厉少娇妻太难追》全集

小说作者:初颜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厉少娇妻太难追完结版许若晴厉霆晟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第3章

最后,他只好随意穿了一套,花色的领带,黑色的西服,蓝色的西裤,看上去充满了违和感。

这都是他凭着感觉穿的,而也没来得及时间思考搭配,穿好之后就饿着肚子离开了家。

他的助理李安已经开车过来等候多时。

正在喝水的李安余光看到厉霆晟的穿着打扮,差点喷了出来,厉霆晟坐在副驾驶之后,就开口道:“到了公司,去给我买一份早餐送到我办公室。”

李安发车时担忧地问了一句:“厉总,是许小姐出了什么事情吗?”

“她走了。”

“啊?”

李安有些诧异,他记得许若晴这三年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哪次不是在家里伺候好厉霆晟,就算是有什么原因出去,但绝不会为厉霆晟什么都不准备啊。

“别问了,走吧。”

厉霆晟有些疲倦,不想再去想许若晴的事情。

“是。”

李安不敢再询问,送厉霆晟去了公司,至于厉霆晟这身打扮,他也不敢恭维多说什么。

......

次日。

许若晴如同小懒猫一样伸了伸小懒腰从床上起来,这一觉,她睡了一天一夜,三年来她从来没有睡得这样舒服过。

她支撑起身体,看着墙面发呆,回想起昨日感觉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充满了不真实。

对厉霆晟爱的死去活来的她,竟然主动跟厉霆晟提出了离婚。

她起床走到了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是多么的苍白,尤其是白炽灯下,白得跟纸一样没有丝毫血色。

昨天,她为自己的妹妹输血,三年过去,她的身体虚弱的风吹都能倒一样。

她并不觉得悲伤,因为她愿意。

不过好在的是,她不需要强撑着虚弱的身体,再去伺候那位太子爷了。

洗漱完,拉开窗帘发现天已经暗了下来,颇为精神的她,如同才从囚笼里出来一样,想要到处去发泄。

许若晴换好衣服,稍微整理一下,给自己的闺蜜打了电话:“小瑶,你在哪?”

闺蜜警惕地说道:“我不听,我不去,我不买!”

许若晴哭笑不得回道:“小瑶,你再说什么呢?”

“哼哼!谁不知道你许若晴对厉霆晟爱的死去活来,每次找我都是为了给你那宝贝老公买东西。”

闺蜜语露不满,在她眼里,许若晴就是为厉霆晟而活。

“行了行了,就问你又要给你宝贝老公买什么吧。”

“等他死后,我最多给他买个花圈。”

许若晴平淡地开口,当她说完,电话安静了一分钟。

闺蜜似乎从床上翻起来,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认真道:“许若晴,你被厉霆晟逼疯了?”

她语气满怀质疑。

许若晴在厉霆晟面前就是再温顺不过的小猫咪了,怎么可能说这样的话?

她可能做梦都不知道,许若晴跟厉霆晟提出了离婚。

许若晴给自己补了妆,令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的虚弱,没有过多解释道:“别废话,来荷香苑接我,今晚去101酒吧,我要嗨个痛快!”

荷香苑的房产证上写得是她和厉霆晟两个人的名字,也是他离婚后唯一的要求。

她傻了三年,不能再傻下去了,这三年她为厉霆晟付出了青春,做到了妻子该承担的责任。

估计厉霆晟还不找她,是因为还相信她只是在闹别扭吧。

呵呵,也是。

三年前,她被厉霆晟深深吸引,甚至还在大庭广众面前对厉霆晟大胆示爱。

然而厉霆晟的魅力之大,被他吸引的女人不知多少,所以她的示爱,却是厉霆晟无情的嘲笑,“许若晴小姐,就算你很漂亮,但你觉得我会要一个私生女吗?”

至始自终,他和厉霆晟的婚姻,不过名存实亡,三年来,她一直活在厉霆晟轻蔑的目光下,她根本就不配当厉霆晟的妻子,更别说同床......

101酒吧外,刺眼的霓虹灯牌子,很是吸引人目光。

许若晴穿着性感的黑色小吊带,露出性感的小柳腰,身边跟着一位女孩,正是许若晴的闺蜜。

“嗯?厉总,那是!”

小说厉少娇妻太难追完结版许若晴厉霆晟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