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完结]冷情的女人小说_穆成雪顾承临全章节阅读

[完结]冷情的女人小说_穆成雪顾承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冷情的女人》全集

小说作者:墨云归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冷情的女人小说_穆成雪顾承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他知道夏子矜如果不是真的要做什么,是不可能露出这样的表情的。

这分明就是松了口气,她到底想做什么?

顾承临在心里已经预留出了所有的防备,但是面上依旧不懂声色,没有任何表情。

夏子矜也害怕顾承临这么聪明,会不会光从她的反应里看出什么,但是她实在是太激动太兴奋了。

顾承临答应了是在她的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所以她才会欢呼雀跃,几乎想要大声叫出来,需要和人分享此刻的喜悦。

那你去准备一下吧。顾承临敛下眉眼,心思百转千回。

好。夏子矜立刻笑着道,拎着自己的化妆包就朝着洗手间里走去了。

顾承临冷眼看着她的背影,不出声,半晌,伸手给助理打了个电话。

喂,在附近的餐厅订位。对,不要超过一千米。

一千米?助理有些为难了:总裁,不超过这个范围的饭菜好像都是快餐啊,不太好的

没关系,你选一家最好的就行,位置准确点,要确保立刻能够往返公司的。

好的,知道了。助理挂了电话,鼻子一吸,大吼了一句。

怎么老是交给他这么难的任务啊!

订的位子是两个人的!那一定就是顾总和夏小姐的啊!顾总答应和夏小姐单独出去吃饭了,那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今天一定是什么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啊!

在这样的大日子里他居然还敢订一个这样的餐厅,就算是顾总吩咐的,他也一定会被夏子矜用眼神给杀死的

助理一边感叹着一边下楼,拿着手机打开了软件,开始定位。

过了一会儿,夏子矜从洗手间里回来了,妆容上看不出什么变化,只是眼妆更浓了一些,嘴唇的颜色已经从显眼变为了淡粉。

她边走还边照了照一旁墙壁的反光处,看着镜子里十分精致的脸,心里的愉悦度突然提高了不少,眯着眼睛笑了笑,伸手将自己的睫毛拨了拨,转身推门走了进去。

顾承临已经从自己的沙发椅上站了起来,将手机一拿,转身要走出门。

现在就走吗?夏子矜有些诧异。

嗯,现在。

现在夏子矜有些犹豫。现在虽然是晚饭时间,但是他们吃饭也吃不了多久的,如果顾承临吃完了饭再回来,那

怎么了?顾承临微微一笑,低头看着夏子矜。

[完结]冷情的女人小说_穆成雪顾承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