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夏满靳凉一枉情深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夏满靳凉一枉情深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枉情深》全集

小说作者:阿影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已有人评分)

夏满靳凉一枉情深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我找不到她,也不知道她会去哪里,我怕,我心里真的是怕,突然哪一秒,有个消息通知我她任何不好的情况!

所以我没有办法了,才只能来找你了。

靳凉,拜托你找到她!

姑娘,一会我们要去赛马,你去吗?

客栈的老板是一对内蒙古夫妻,热情好客,他们见夏满只是一个孤零零的来游玩的女人,并且沉默木讷的令人心疼,所以对她格外照顾。

夏满摇头谢绝,不了。

今天风有些大,她就想在院子里躺会,看看花。

月份的草原有些闷热,可是夏满却给人一种她很冷的感觉,裹着一件水蓝色的薄纱披肩,羸弱的仿佛风一吹,都能将她吹倒。

她已经来这三天了,紧靠着药物维持着自己的身体,仿佛已是透支,今日的她,怎么都提不起了任何的元气,孱弱得厉害。

惨白的面色中,都透着一股子死寂的黯黄,眼眸更是焦距无光,看得令人心惊。

客栈的夫妻见她萎靡不振,不由关切了几句,姑娘,看你今天的面色不太好,昨晚该不会又熬夜看星星了吗?哎,这儿的星星虽美,但你也用不着夜夜都熬着看呀。

她来这三天,老板不仅没见她吃过什么,就连睡眠都少得可怜。

别说她一个单薄的姑娘,铁铁汉子都禁不住这样熬的。

对于他们的关心,夏满只是掀起一抹感谢的笑意,没有回应。

他们哪里知道,她并不是熬着,只是晚上失眠睡不着罢了。

如今的她,失眠到,只要白日里睡上一两个小时,夜里便已无法入眠了。

很是痛苦不堪,但好在,她可以看一夜的星光,不用苦熬到天明。

哎,那我们就先走了。

客栈夫妻与她告别后,她捧了壶花茶,往里面加了点冰糖,便静静地躺在了院子里的靠椅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

这儿的天很蓝,纯净又美丽,仿佛看一眼,都能够叫人生出好心情,洗涤着人的心灵。

在这里,她心中没有怨,也没有哀,唯有平平的淡。

夏满用拍立得对着自己,扬起一抹恬静的笑,与美丽的蓝天来了一张自拍。然后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拿起一只笔,在洗出的照片里,描绘出一个男人的轮廓。

视线其实有些朦胧了,相片又小,她看得很吃力,几乎是凭借着感觉,一笔一划,仔细描绘。

没有容貌,没有任何五官,只是一个虚线的轮廓,画在自己的身边,像是一张合照。

良久,她捏着手中的相片,轻轻地笑了。

正要伸手去轻抚那轮廓,忽然一滴温热,从鼻尖落下,滴溅在那空白的地方,像是画上了男人一双含着血泪的眼。

夏满靳凉一枉情深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