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倾城之巅(全章节)阿峰小说完整版目录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全章节)阿峰小说完整版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01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全章节)阿峰小说完整版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倾城之巅》,小说讲述了阿峰莹莹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不管莹莹说什么,董大宝就咬死了是阮甜甜告诉他莹莹让他去收拾唐云舒。莹莹全身无力地双手掩面,直到阮甜甜被人带来,莹莹才打起精神。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是啊,不一样!
唐云舒,曾经……或者时现在甚至是永远都是阿峰没有办法在一起的心头好!
莹莹一根一根掰开阿峰的手指,红着眼转身离开。
莹莹越走越远,站在一旁的白泽栋只觉阿峰身上戾气也越来越浓重,他忙道:“先生您别担心,有保镖跟着太太不会出事的。”
阿峰一脚踹在车身上,轿车晃动……
“先生,恕我多嘴。”白泽栋笑着道,“不如就让太太和阮小姐还有那位董大宝先生见一面,太太见过两个人心里肯定会有自己的判断。”
阿峰烦躁扯了扯领口弯腰上车,吩咐:“让保镖带她去见!”
“好的先生!”白泽栋忙应声。
莹莹站在路边着急打车,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莹莹面前。
之前跟着莹莹的保镖下车,恭敬替莹莹拉开车门:“太太,先生让我们带您去见阮小姐和董先生。”
莹莹拳头紧了紧,点头:“谢谢!”
很快,莹莹到了看守所门口。
梁晓峰得到指令,早早就在门口候着莹莹。
见莹莹下车,梁晓峰皱眉……心里对莹莹越发不喜。
虽然阿峰相信莹莹,但梁晓峰并不相信莹莹。
毕竟,阮甜甜是莹莹最好的朋友,而且阮甜甜和唐云舒无仇无怨的为什么要对付唐云舒……
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莹莹交代阮甜甜去办的这件事。
“星辰!”
正要朝梁晓峰走去的莹莹听到阮甜甜父亲的声音,回头。
阮甜甜的父亲在司机搀扶下,朝莹莹走来:“星辰!怎么样?沈先生怎么说?!”
莹莹咬着下唇面色难看:“叔叔您别着急,我现在就进去见甜甜!我知道甜甜不是这样的人!我一定会想办法救甜甜的!你相信我!”
阮甜甜的父亲听莹莹这么说,就知道阿峰是不打算松口。
可,阮甜甜父亲也能看得出来,阿峰对莹莹非常在意,所以他愿意相信莹莹。
他点了点头:“那甜甜,叔叔就拜托你了!”
莹莹点头:“叔叔您放心!”
有梁晓峰的安排,很快莹莹就先见到了董大宝。
董大宝哭着求莹莹:“星辰你救救我!他们要我死在牢里啊……我可是按照你的吩咐办事啊!”
“我什么时候让你去强-暴唐云舒了?!”莹莹气得手都在颤抖。
“是阮甜甜说的啊!不信你问这位先生……医院里监控有啊!就是阮甜甜在我爸病房门前和我说的!”董大宝哭道。
“你胡说八道!”莹莹恨不得抽董大宝一巴掌,“甜甜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
“要不是她说你让我去收拾唐云舒,我为什么要跑到唐云舒的病房里?”董大宝一把抓住莹莹的手,“星辰!你可不能过河拆桥啊!”
莹莹抽出自己的手,已经气红了眼。
梁晓峰面无表情站在莹莹身后,心底冷笑,和他猜的一样,可惜……先生为了莹莹不会给云舒小姐一个公平,最多也就是收拾了董大宝和阮甜甜这样办事的人,背后的莹莹还是会安然无恙。
不管莹莹说什么,董大宝就咬死了是阮甜甜告诉他莹莹让他去收拾唐云舒。
莹莹全身无力地双手掩面,直到阮甜甜被人带来,莹莹才打起精神。
“甜甜!你怎么样?!”莹莹拉住阮甜甜的手,一开口眼泪就吧嗒吧嗒往下掉。
“傻瓜!我没事!”阮甜甜其实心底也很害怕,可她不想让莹莹跟着自己一起着急,抬手替莹莹擦了擦眼泪,“我清者自清不害怕诬赖,我要是真想收拾唐云舒,怎么会在医院……我肯定让人把她拖到没人的地方,而且绝不让人抓到把柄!”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会和唐云舒发生争执,才会被误会……”莹莹用力攥着阮甜甜的手,低头哭得像个孩子。

倾城之巅(全章节)阿峰小说完整版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