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唐菱舒路锦西我真后悔当年救了你全文全章节路锦西小说阅读

唐菱舒路锦西我真后悔当年救了你全文全章节路锦西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真后悔当年救了你》全集

小说作者:路锦西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唐菱舒路锦西我真后悔当年救了你全文全章节路锦西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路锦西坚持不肯住院,因为不想留菱舒一个人在家。

赵松觉得他有些走火入魔,但也拗不过,只能请了家庭医生每天去家里给他治疗。

他心情压抑,病好得慢,拖拖拉拉两三个月才勉强好全。

好了后,路锦西没有再酗酒,也没有宅家里,开始照常生活。

他按时上下班,似乎对除了工作和回家以外的事情丧失了兴趣。

这个家,他再也没让任何外人进去过,凡事都是亲力亲为。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一定会以为高冷的路总疯了。

他经常对着空气说话,就连吃东西,也是准备两套餐具。

“菱舒,这个清蒸鲈鱼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甜甜的,百吃不腻。”

“今天太阳很好,我把被子拿出晒一晒,我记得你喜欢被子被阳光晒过的味道。”

“啊,对了,最近有一部喜剧片不错,晚上我们一起看。”

“附近新开了一家台湾奶茶店,有你喜欢吃的烧仙草。我要老板放很多花生米,还有芋圆。”

“隔壁的小屁孩说你做的寿司很好吃,还问我你是不是出远门了?”

“你知道吗?总有人想用女人巴结我。我当然不会去要的,但偶尔总会不小心被她们碰到。”

“不过你放心,我都没理她们。说来也奇怪,我的记性很好啊,怎么就是记不住你以外的女人呢?”

“我把工作丢下一段时间,带你出去散散心,怎么样?你想先去哪里?”

路锦西坐在秋千椅上,微微偏过头,像是在询问身边的人。

半晌,他才从自欺欺人的把戏中稍微清醒一点,呆呆地望着虚空放某处,眼底孤寂如千年古井。

心脏处像是结了冰,寒意弥漫在四肢百骸,阳光洒在他身上,也丝毫感觉不到暖意。

活该。

活该他孤家寡人。

“菱舒,你回来,你回来啊!”寂静的庭院里,只剩下路锦西低低的哀求。

走向卧室,将头狠狠的埋在唐菱舒睡过的枕头上,狠狠吸了一口气。

是她的味道。

可是越来越淡薄,怎么也留不住了。

他将枕头抱在怀里,控制不住的失声痛哭。

有再多钱又能怎样?

身边拥簇再多人又能怎样?

没有唐菱舒,转瞬成空。

外界都知道路锦西死里逃生一次,眼睛也恢复了,却落了个清心寡欲,活成了和尚。

渐渐地,所有人都知道,那个追在路锦西身后的唐菱舒,在死后守得云开见月明,得到了他的深情。

因为路锦西压根就没想掩饰。

因为他不顾家人阻拦,愣是娶了唐菱舒的灵位,也就是俗称的冥婚。

可也没人觉得路锦西从此就这么单下去了,再深爱的人,时间都会让她褪色。

花花世界,五光十色,身在红尘,怎么可能独善其身?

没人相信,男人年纪轻轻,血气方刚,还能守身如玉。

一年、两年、三年……

可路锦西身边愣是没有出现过女人的身影,别人送的美女他都不带多看一眼,生活除了公司就是宅家里,极其单调。

不少千金被他对唐菱舒的深情所感动,跃跃欲试想成为取代的女人。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爱着这样的深情,也妄想这样的深情能消失转移到自己身上。

有个老板灵机一动,既然路总对亡妻念念不忘,那他投其所好不就行了?

唐菱舒路锦西我真后悔当年救了你全文全章节路锦西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