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人间有白头小说 明简厉唯衍完本阅读

人间有白头小说 明简厉唯衍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人间有白头》全集

小说作者:明简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已有人评分)

人间有白头小说 明简厉唯衍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可是,我气不过。”明妍咬了咬唇,娇娇弱弱的看着老太太,“明简就是个狐狸精,都这样了,没想到还要勾搭唯衍。”

一旁,病房外的两排黑衣人,听到明妍这一句,全都是不屑的瞪着明妍。

明简那是勾搭吗?

昏迷不醒怎么勾搭?

明妍这跑到医院里到厉少面前秀存在,才是真真正正的勾搭呢。

可是,她再想方设法的勾搭厉少也没用,厉少的眼里还是没有她,只有明简。

“嗯嗯,那就是一个狐狸精。”老太太拍了拍明妍的手,“咱不跟狐狸精一般见识,奶奶带你回去,好好的布置你和唯衍大婚的婚房,到时候,咱们妍妍可是要风光大嫁的哟。”

“谢谢奶奶,那咱们走吧。”有老太太给明妍台阶下,她想赶紧下了这个台阶先离开吧,不然里子面子全都丢光了,不过,在扶着老太太转身离开的时候,还不忘看了一眼明诚,冲着明诚点了点头。

明简一秒钟不死,她就一秒钟不甘心。

或者,等明简醒了,厉唯衍对明简的守卫就能稍稍的放松些了。

反正,就算明简醒了,也不能立刻说话吧。

毕竟,明简咬舌过。

虽然,只咬断了一点点。

但她刚刚醒来,绝对会是虚弱的只能眨眨眼睛小幅度的摇摇头之类的。

其它的什么也做不了。

只要明简不把她对她做的事情立刻说出来,一切就都还来得及。

明简,来日方长。

她一定让明简在能说出话来之前一命呜呼的。

明诚接收到明妍的目光,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明妍这才扶着老太太离开了。

在老太太面前,她也不能表现的太迫切,那样太丢份了。

厉唯衍来到了陈明为他早就准备好的房间,看到衣柜里挂着的全新的衣服,还有桌子上摆着的保温食盒,睨了一眼陈明,这小子求生欲是真的强。

这是有多怕他直接让他去死。

说实话,知道明简被人割了大动脉,被划花了脸后,他真的想直接砍了陈明,可是事后冷静下来,他明白真的砍了陈明,那就是亲者痛仇者快。

他厉唯衍才不做那亏本的事情。

绝对不会让亲者痛仇者快。

“陈明,再给你一次机会,我这里不用你守着,你去守着明简就好,再出意外,你懂的。”

“我懂,我懂,我这就去。”陈明听到这里,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这两天厉唯衍不出来,他一直在想着厉唯衍出来后会给自己一个什么死法呢。

但刚刚厉唯衍这话,分明就是告诉他不会再计较以前了,但是以后的事他要是再办不好,那他的小命可真就悬了。

厉唯衍点点头,陈明立刻就闪出了房间,把干净整洁的房间交给了厉唯衍。

厉唯衍这才坐到了桌子前,打开食盒,看了过去。

还冒着热汽呢,算是陈明有心了。

他现在必须先吃了东西才能冲凉。

这一路随着陈明走过来,许久没吃没喝的他的确是没什么力气了。

这样的他如果直接沐浴,只怕会有危险。

厉唯衍吃过了温热的早餐,这才进了淋浴室。

而同一楼层的重症病房外,此时还是无比的热闹。

明诚不肯走,病房里面的简美丽还没有出来。

可就因为那两排黑衣人,整个病房外都显得格外的冷肃,让人一点也不敢靠近。

人间有白头小说 明简厉唯衍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