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只因太过爱你小说完本免费阅读_许清依厉慎行全本阅读

只因太过爱你小说完本免费阅读_许清依厉慎行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只因太过爱你》全集

小说作者:春雷炮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已有人评分)

只因太过爱你小说完本免费阅读_许清依厉慎行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只因太过爱你》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许清依厉慎行,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你若不跟我,你说我该怎么弄死厉慎行?”如果厉慎行家里没出事,许清依是不怕的,可是那时候高家业大势大,昔日的龙头企业厉氏却一朝坍塌。

《只因太过爱你》精彩试读: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许清依擦了把额头的汗,将手机贴在耳边。
“清依,你跟慎行要钱没有?”那端,王云清的声音传来,许清依捂着肚子坐起身,不轻不重的柔。
她唇瓣苍白,眼神没有光泽:“我不会跟他要钱的。”
“那你去跟高泽要啊,他不是喜欢你吗?”王云清急了,声音陡然尖锐起来,“你忍心看你父亲病死吗?”
许清依咬唇,手指死死的揪住衣服,她眼神冰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我父亲多么钟情呢?”
王云清呼吸一顿,眉头拧起:“你什么意思?”
想到当初高泽手里的东西,许清依蹭了下发红的眼角,道:“谢安省。”
她说的是王云清情夫的名字,许清依听不到那边有任何动静,没几秒,王云清将电话挂了。
……
方云珩劝许清依住院,许清依拒绝了,她在他那开了很多药,足够她支撑一阵子。
她刚到家,就见厉慎行匆匆从厉宅冲了出来,许清依很少见他这样着急的模样。
她想问他怎么了,厉慎行没给她机会,直接上了车。
到了家,佣人告诉许清依,简一出事了,简一一直身体不好,听说检查出来了很严重的心衰。
许清依去了父亲住的医院,她记得上次就是在这遇见简一的。
走廊里,她见到了来回踱步的厉慎行,他穿着黑衬衫黑西裤,头发稍显凌乱,一双丹凤眼此刻眼角微红,薄唇抿的死死的。
他一定很难过很心疼吧,许清依想。
毕竟,他那么喜欢简一。
许清依与厉慎行在一起的那几年,她知道厉慎行是真的爱她,也知道他为一个人付出会是什么样,其实,她真的很幸福过,也很圆满了。
许清依想,她都要死了,不如为厉慎行做点事。
希望,她死后他别那样恨她了,也希望如果有下辈子就再也不要遇到厉慎行了。
厉慎行那边在紧急寻找心源,因为简一不能再等了。
而许清依,签订了死后捐献器官的协议,然后与简一做了配型。
走出医院,许清依从包里拿出了从方云珩那里开的药,丢进了垃圾桶,现在她不需要这个了。
“清依。”
猛然听见这声音,许清依身体一僵,随后肩膀被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掌摁住。
他的食指有道疤,是许清依咬的。
当年许清依死活也不肯从了他,就是为了厉慎行。
男人走到她面前,他留的寸头,眉毛浓,眼窝深,鼻梁高挺,五官优于常人,他很爱笑,可是笑的时候总是令人毛骨悚然。
她注意到,高泽的脖子上有道狰狞的疤痕。
“高泽。”许清依闭了闭眼。
高泽俯身,冲她笑了下然后指着脖子上的疤:“厉慎行搞的,你说我该怎么报复回来?”
许清依蓦然想起三年前高泽差不多的一番话。
“你若不跟我,你说我该怎么弄死厉慎行?”
如果厉慎行家里没出事,许清依是不怕的,可是那时候高家业大势大,昔日的龙头企业厉氏却一朝坍塌。
许清依曾看着厉慎行满眼红血丝的去找之前与厉氏交好的人借钱,曾经的天之骄子、清冷如玉的男人收起了自己所有的傲骨。
可是,高家的一句话就能让厉慎行铩羽而归,也能让厉慎行永世不得翻身。

只因太过爱你小说完本免费阅读_许清依厉慎行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