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温暖纳兰瑾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温暖纳兰瑾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全集

小说作者:渐进淡出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温暖纳兰瑾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农女福妃名动天下》本文讲述了温暖纳兰瑾年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小朱氏奈何不了温暖,也担心这死丫头真的会让吴氏使坏,这可是亮哥儿的大好日子,她不敢再坚持用吴氏。温暖笑吟吟的看着她。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精彩试读:
温暖一家是天亮后,吃过早饭才过去的。
王氏没有去干活坐在屋里陪一些远房亲戚说话。
朱氏看她大摇大摆坐在那里,摆着正宫娘娘的款,就来气,可今天闹不得,只能忍了。
温暖几个是孩子也不用干活。
吴氏和田氏都去厨房帮忙了。
小朱氏吩咐吴氏和田氏去杀鸡杀鹅,这活计最麻烦。
吴氏没理她,拉着田氏挑了个最简单的活计――烧火,做做样子就算。
天气冷,烧火最舒服,又不用走动,又不用湿水,还暖和。
他们家本就不想来干活。
只是平日怎么样是一回事,大房一家表面和他们家还真没吵过。
小朱氏和温家富在村民面前对兄弟可是多有关怀的。
只有朱氏和王氏经常打起来。
这在村民眼里这很正常,都是温老爷子的大小娘子,绝对是看对方不顺眼的,不打才怪!
所以吴氏和温家瑞虽然不想来帮忙,家里一堆事,但温家富当着那么多村民的面请到了,也不能不来,做做样子都要的。
毕竟真正有大事,温家瑞作为弟弟,大哥亲自请到了也不帮忙,会被人说不敬兄长的。
淳哥儿他们还要考科举呢!怎么样也要顾点名声,所以他们来了。
大房要做出慈兄的样子,他们也要做做样子,看谁恶心到谁。
小朱氏再次来厨房见吴氏和田氏跑去烧火心里不高兴,脸上不显,笑着道:“三弟妹,四弟妹你们手巧,干活利索干净,去帮忙杀鸡,杀鹅,拔毛吧!”
来得这么迟,还挑个最舒服的活计!这是来帮忙的?
她就主人家都没她坐在那里烧火取暖舒服!
温暖正好走进来看看吴氏做什么,听了这话笑着道:“大伯娘,咱们家穷一年吃不到一只鸡,这活计我娘可做不好!免得帮倒忙,耽误了开席时间。你家不是开酒楼的吗?那厨房的伙计天天杀鸡,做熟手了,让他们做吧!我娘这些手生的就不和他们抢了。”
大房家酒楼有伙计,那些又脏又累的活不会让她的酒楼做?
温暖就是担心吴氏被安排去做重活,特意来厨房看看。
果然这小朱氏见不得人好!
小朱氏奈何不了温暖,也担心这死丫头真的会让吴氏使坏,这可是亮哥儿的大好日子,她不敢再坚持用吴氏。
“三弟妹,烧火用不了这么多人,你去杀鹅吧!那边忙不过来。”
田氏可不敢不听,不然回去后朱氏不知会怎么对自己。
她站起来就去杀鹅。
温暖拉住了她:“三伯娘,你去茶水间帮忙煮茶吧!你在调理身体,现在天气冷,你的手泡在水里拔毛,对你身体不好,调理了那么久,说不定这一泡就前功尽弃了!你好好保暖,来年一定能给三伯生个大胖小子的。大伯母也不想你为了帮她,身体白调理了!我说得对吧,大伯母?不然下一年你生不出大胖小子,你找大伯母要就是了。”
温暖笑吟吟的看着她。
小朱氏气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得,她请的不是来帮忙的!
请了几个祖宗!
个个得供着呢!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温暖纳兰瑾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