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护夫狂魔天价暖妻宠上瘾小说顾星辰沈南城目录阅读

护夫狂魔天价暖妻宠上瘾小说顾星辰沈南城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护夫狂魔天价暖妻宠上瘾》全集

小说作者:多宝鱼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护夫狂魔天价暖妻宠上瘾小说顾星辰沈南城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可是她以为,按照霍思绵的经历,她应该选失手杀了那个高官之后被投入监狱那段。

霍思绵正演着,见顾星辰偏头对旁边制片人说了什么,一颗心提起来整个人演戏的节奏有些乱。

制片人点了点头,开始和霍思绵搭戏。

制片人拿着剧本翻了一页,突兀的开口:你怎么回事儿,来个洗手间这么久!

这是跳了一段,直接到了少爷闯入女洗手间拉女主角出去那段。

霍思绵看向制片人,只是下意识看了顾星辰一眼:少爷,我不想去陪那个高官,我是少爷的人我做不到!

做不到你跟我来这里干什么!你还不如留在老家!既然来了现在人家也看上了你!就由不得你了!

少爷!少爷!霍思绵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求你了!我生是少爷的人,死是少爷的鬼!我不能去陪别人啊!

我不要你死!我只要去给我陪人!

顾星辰眉头紧皱,这段霍思绵演得过了,不如第一个女生那么惊艳。

制片人照着剧本叹气:阮桥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我也爱你!可是现在家里遇到了难处,真的需要王秘书的帮忙,我一个男人怎么愿意我的女人去陪别人!我这也是没有办法了!难道你真的要看到我去死?!我向你保证就这一次

霍思绵整个人跌坐在地上眼泪如断线。

这一次之后,我娶你当我们郭家少奶奶好不好?!

顾星辰手里转着的笔掉落在桌子上,霍思绵视线转向顾星辰

霍小姐也再试一下入狱探监那段戏吧!顾星辰说。

霍思绵听出这话的意思是刚才有人也试过这段戏,站起身点头,就见顾星辰拿起笔在她的资料之下写了些身什么,霍思绵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想着回头给姜晚昭道个歉,眼下只要她演的好,想必姜晚昭这么大个导演也不会真的和自己计较。

霍思绵一愣,见顾星辰抬眉,这才忙接上台词。

表演结束,霍思绵都没有能和顾星辰搭上戏。

护夫狂魔天价暖妻宠上瘾小说顾星辰沈南城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