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小明的快乐生活小说章节阅读小明苏茜全本免费

小明的快乐生活小说章节阅读小明苏茜全本免费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小明的快乐生活》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小明的快乐生活小说章节阅读小明苏茜全本免费TXT下载简介
“砰——”
一声巨响下,苏茜的头狠狠撞在墙上,顿时头晕目眩,眼冒金星。
可是她不能倒下,如果她真的活不过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拉着贾诗萍垫背!
“贾诗萍,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苏茜使出最后的力气低吼一声,用力将她推开,贾诗萍连连后退几步,身体晃了晃重重摔倒在地上。
“妈!”
病房外突然响起惊慌的喊声,叶乐心和小明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
“妈,你怎么样了?”
叶乐心担忧的将贾诗萍扶起来,在刚才的拉扯中贾诗萍的脸上多了几道红痕,头发也被拉扯的乱七八糟很狼狈。
苏茜也没好到哪里去,唇角还溢出一些破皮流出的血迹,尤其是刚才撞到头,她脑子里一直嗡嗡的发晕。
看见小明和叶乐心的瞬间,她心里更是咯噔一下。
“乐心,靖深你们来得正好,这个心思歹毒的丫头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应该呆在牢里吗?她简直是疯了,竟然还想要我的命!”
叶乐心转头看着苏茜,满脸泪水的质问:“你害了我还不够,为什么还要害我妈,我知道你一直都嫉妒我和靖深的感情,可我们好歹也曾是一家人,你竟然这样丧心病狂?!”
苏茜看着眼前几人的怒容,脑袋虽然还是晕乎乎的,却咬牙掐着自己的虎口,好让自己清醒些。
“谁跟你们是一家人?!少恶人先告状,明明是你妈先动手的!”
叶国松眉头紧皱,一脸的痛心疾首,“到底这也有我的错,是我没有教养好这个孽种,才叫她这样丧心病狂的害人!从五年前起我叶国松就没有她这样的女儿!”
说完,叶国松转而看向贾诗萍,担忧的扶着她,“诗萍你怎么样了,我带你去找医生检查一下哪里受伤了。”
苏茜的视线落叶国松身上,这个人怎么说也和她有着莫大的血缘关系,虽然在她的记忆中很少有他的影像,但她对他始终还留有一丝期望。
但凡他叶国松还有一丝人情味,也不该对她这个亲生女儿如此赶尽杀绝。
她眼里最后的一丝亮光也熄灭了,她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
现在起,她只有母亲一个亲人了。
“靖深,你一定要给我妈做主,不能让我妈被苏茜欺负!”
“还真是蛇鼠一窝,明明是我来看我妈,撞见你妈和叶国松密谋要拔掉我妈的氧气罩,想要转移——”
苏茜想要解释,小明却并没给她解释的机会,沉声打断她的话,“闭嘴,事到如今你竟然还在狡辩!”
“小明,我说的每句话的都是真的,但凡有半句假话我不得好死!”苏茜目光坚决地和他对视。
小明面色沉冷,眼里的冰霜仿佛能把人凝固住,“死了倒是便宜你,再有下次,你就直接滚回监狱。”
叶国松和贾诗萍还想再说什么,被叶乐心一个眼神阻止,只得作罢。
回到家,叶乐心跟在小明身边,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看她一直不说话,小明微微皱眉,“怎么了?”
叶乐心露出一副很是为难的表情,拽了拽他的手臂,“靖深,你为什么要把苏茜给带回来,你明知道因为我妈的事情她恨透了我......”
“她今天还跑去医院报复我妈,你留着她,她一定还会找机会报复我和我妈的,我好害怕......”

小明的快乐生活小说章节阅读小明苏茜全本免费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