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彦少开个价吧(莫司帆彦婧夕)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彦少开个价吧(莫司帆彦婧夕)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彦少开个价吧》全集

小说作者:锦儿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彦少开个价吧(莫司帆彦婧夕)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彦婧夕被他逗笑:“不要脸!”
莫司帆做事一点都不含糊,这边刚刚扯证,那边丁原就打电话来说已经预约好了医生,并且帮嫂子备好了档案,等直接过去产检就行了。
彦婧夕对他行事作风有了另一层的改观,看来年纪小,做事能力倒是很不错,不愧是商人的儿子,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时间利用得很充分。
刚到医院,丁原就将一沓已经弄好的档案交到他手里:“好了,我要回去睡回笼觉,没事别找我,最好是有事也别找我!”
看得出,是一大早被莫司帆给吵醒的家伙,彦婧夕默默地心疼他几秒。
莫司帆接过档案,笑道:“谢啦!”
丁原无力地翻了翻白眼,双手插兜里往,离开医院。
彦婧夕依然被莫司帆牵着,往妇产科走去,她疑惑道:“你怎么,好像对妇产科很熟悉?连看都不用看,直接去。”
“昨晚让助理做了功课,省时间不是。”莫司帆一所当然回了句,彦婧夕哑口无言。
作为首次产检的彦婧夕,开始感到紧张,一连串流程系列的检查,都是莫司帆带着她去做,诡异的是,仿佛他才是那个孕妇!
因为,地点在哪,需要做什么?在哪拿报告什么之类的,全部都难不倒他,真的一丁点时间都没有浪费。
彦婧夕看着出来的b超单子,除了一片黑漆漆的图片,愣是一点都没看懂,哪个才是宝宝啊?
莫司帆修长的手指指着某个小黑点点:“这是我们的宝宝,可爱吧?”
彦婧夕:“…………”就是一个黑点,哪里能够看出来可爱?
当她正努力地研究莫司帆说的那个黑点,究竟长什么样儿时,头顶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嗨,如玉……南溪?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彦婧夕抬头,发现竟是小丽,此刻正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
“小丽啊!好久不见。”彦婧夕尴尬极了,赶紧将b超单子盖起来,这个举动让小丽眼眸骤然一沉,疑惑道:“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彦婧夕正想着要找个借口搪塞过去,莫司帆就抓住她的手,大方道:“我们在做产检。”
小丽惊得捂住嘴巴,好一会才回神:“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对,我们已经领证了!”莫司帆继续语出惊人,小丽眼睛都瞪得铜锣似的,难以置信地指着彦婧夕,气得眼睛都红了。
彦婧夕跟莫司帆两人准备拍照:“三、二……”
“等会等会,抱歉再等一下下。”彦婧夕今天出门可以说是随便到了极点,这即将拍结婚照了,是不是应该轻微化下妆?
莫司帆看着她在包包里左翻右翻,疑惑地凑过去问:“你要干嘛?”
“化点淡妆吧!不然太……太难看了!”彦婧夕紧张起来,都不知道化妆的步骤了,拿着粉饼都不知道要往哪扑。
“其实,不必这么麻烦的,你更丑的样子,我也见过!”莫司帆毫无征兆地将她狠狠地打击了一下下,然后彦婧夕就乖乖地拉上包包的拉链,决定丑死他算了。
帮忙拍照的工作人员,对着他们说:“三、二、一、茄子!”
咔嚓一声,尘埃落定的感觉,彦婧夕看着莫司帆像个大男孩似得,满怀期待等着照片印刷出来。
两人捧着照片跟户口本一同交上去,工作人员问:“请问莫司帆先生,是否愿意娶彦婧夕小姐为妻?彦婧夕小姐又是否愿意嫁给莫司帆先生?”
彦婧夕看着自己的手被牵起,莫司帆对着她笑,正准备开口时,门口猛地传来一声怒吼:“我不同意!”
众人遁声望去,柯坪一脸惨相出现在门口,鼻青脸肿气冲冲地朝她走来,边走边说:“我不同意,南溪,你当年说过的,这辈子非我不嫁,你现在要跟别的男人结婚,你怎么可以这样!”
彦婧夕看着他,被气笑了,这辈子做过最瞎的时候,大概就是认识柯坪这样无底线的混蛋了吧!
在柯坪即将要触碰到彦婧夕的手时,莫司帆猛地抓住他的手,冰冷冷道:“我的女人,也是你可以碰的?”
说着,柯坪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整个人被过肩摔在地上痛苦哀嚎。
工作人员看着疯狂为他打call太帅了!

彦少开个价吧(莫司帆彦婧夕)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