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长相思兮长相忆小说萧承泽璎珞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长相思兮长相忆小说萧承泽璎珞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长相思兮长相忆》全集

小说作者:暮妆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已有人评分)

长相思兮长相忆小说萧承泽璎珞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待进了皇宫,看着旁边跪了一地的宫女太监,璎珞这才发觉萧承泽早已荣登大宝,已然是这座皇宫的主人了。
“陛下,您终于回宫了!”
一群宫女簇拥着一位衣着华丽的夫人迎了过来,璎珞一看,这人不正是杨明薇,看来她终于是得偿所愿嫁给了萧承泽。
“陛下,听闻您在外遇刺受伤,臣妾是茶不思饭不想,整日担忧您的安慰,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啊!”
杨明薇眼含泪水,颤颤巍巍。
萧承泽闻言十分动容,赶忙亲自搀扶起杨明薇,“我无事,让贵妃担忧了。”
贵妃?璎珞诧异,这二位当年一副感情深厚,难舍难分的样子,怎么如今杨明薇还是个贵妃?
难道皇后另有其人?那可真是好笑。
“陛下平安臣妾就放心了。”
杨明薇顺着萧承泽的力道缓缓站了起来,目光落在了璎珞的身上。
“这位是?”
璎珞赶忙将洛洛往自己身后藏了藏,生怕她发现些什么端倪。
“我遇刺之后是这位夫人救了我,恐刺客去寻仇,这才带入皇宫安顿,贵妃不必在意。”
萧承泽淡淡道。
“原来如此。”
杨明薇暗暗瞪了她一眼,璎珞垂下头一言不发。
见她如此,杨明薇稍稍放下心来,乡野村妇,姿色平平,不过是运气好罢了,想来不足为患。
“既然如此,就由我来安顿这位夫人吧,陛下快去休息吧,臣妾一会儿就来照顾陛下。”
“可。”
“这位夫人,请吧。”
杨明薇带着宫女退下,璎珞带着洛洛跟上。
萧承泽挥手招来侍卫,“我遇刺的消息是你们泄露出去的?”
侍卫顿时冷汗直冒,“绝无此事陛下,消息属下已经完全封锁了,不可能泄露出去!”
“这样。”
自己亲信手下的话自然是可信的,那贵妃她又是怎么知道的?
萧承泽看着杨明薇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思考,看来他这位贵妃,似乎有些他不知道的秘密啊。
杨明薇带着璎珞越走越偏,璎珞心中暗自警惕。
“到了,这位夫人就在这里安顿下来吧。”
杨明薇随手指了两个宫女留下,转身离开,看都没有看璎珞一眼。
璎珞这才放下心来,看着眼前偏僻的宫殿,暗暗松了一口气。
暂时无法逃离,璎珞只好吩咐宫女收拾打扫之后,带着洛洛安顿了下来。
她一路上已经暗自给温言留了记号,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他回到山谷,看到她留下的记号,能早日跟过来解救他们母子两。

长相思兮长相忆小说萧承泽璎珞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