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白倾心宫凌夜(白倾心宫凌夜)免费小说_白倾心宫凌夜完整版阅读

白倾心宫凌夜(白倾心宫凌夜)免费小说_白倾心宫凌夜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白倾心宫凌夜》全集

小说作者:白倾心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已有人评分)

白倾心宫凌夜(白倾心宫凌夜)免费小说_白倾心宫凌夜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希瑟缩着发抖:“不知道,她推了我,然后自己也摔下来了……我不知道……呜呜呜!”
隐书生低头瞧着小人儿,细长眼底闪过赞许的光。
适当的示弱比辩解更让人同情。
何况这样一个几岁的孩子,落水小猫似的可怜,瞬间激发众人的义愤。
“太过分了吧,明明是你家小姐推孩子落水还这样凶狠。”
“一个姑娘,怎么这样狠毒?”
隐书生顺势将湿漉漉的小人儿抱了起来,冷冷地道:“咄咄逼人地审讯一个几岁孩子,并不能让你们主子脱罪。”
说罢,他转身带着小希离开了是非之地。
覃嬷嬷彻底冷了脸,厉声道:“来人,将周家众人关入地牢,再将周小姐带出来,禁足于她的别院,一切待太后娘娘定夺!”
周家的众人顿时灰了脸色,慌张又后悔刚才强行出头为自家主子挽尊的举动。
……
“怎么,可是出气了?”隐书生抱着怀里的小人儿往白倾心的住处走。
“哈秋!”小希打了个大喷嚏,嘟哝着瞥了他一眼:“刚才,谢谢你了,你衣服都湿了。”
这教书先生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让人讨厌呢。
隐书生轻笑出声:“不客气,那现在,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到底是小孩子,容易哄。
小希一脸天真又纳闷地看着他:“我就叫小希啊,大家都叫我小希,你不是知道吗?”
隐书生眼角抽搐了一下:“……”
算了,这臭小子嘴巴跟个蚌壳似得,他还是从白倾心那里下手吧。
白倾心刚给上官宏业诊治完毕,就听到了孩子落水的消息。
她提起药箱就拼命地往回狂奔。
等她冲进别院,太后派来的宫婢们已经给小希重新洗漱,正喂他吃奶糕糊了。
白倾心扔了药箱,一个箭步上去一把抱起小人儿,紧紧地抱起他检查了一番。
她身体微微发抖地红了眼:“宝宝,你怎么样了!”
小人儿乖巧地用小手拍着白倾心的肩膀,宽慰自己娘亲:“小希没事儿,小希好着呢,就是不小心掉水里了,娘亲不怕,不怕啊!”
白倾心把脸埋在他小小的颈窝里,深深吸了口孩子熟悉的奶香味,一颗悬着狂跳的心才落了下来。
她颤声道:“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娘亲,我好困,想睡觉了,你陪着我好吗?”小希软软地问,小猫似地用脸蛋蹭了蹭娘亲的脖子。
白倾心看着天色,几乎都要快辰时了,她索性温柔地抱着自家小娃回寝间:“好,娘亲给宝宝唱歌,陪你一起睡。”
看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女人,隐书生细长的眼底闪过一丝不悦冰冷的光。
他可是救了她的小崽子,这女人竟毫无反应?
他冷着脸,转身离开。
白倾心抱着小希在屋里疲倦地沉沉睡去。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这几天,白倾心带着小希这一觉,直到第二天下午,夕阳西下,才缓缓醒来。
景明已经赶回来,过来伺候她梳洗:“大小姐,您终于醒了,已经有好几波人过来探望您和小少爷了。”
白倾心一边对镜梳头一边淡淡问:“除了太后娘娘那边的人,还有谁?”
景明道:“还有好几个贵女,她们在外头等了好两个时辰了。”
白倾心一愣,蹙眉:“她们有什么事?”
自从她坏了名声后,京城同龄贵女们早已与她断了来往,更别说自己嫁给死人冥婚之后,更被当成不吉之人。
那些年轻一辈的少女自然也遵循她们家中教导,个个都像周长乐一般,她们来干嘛?
“她们说是来探望小少爷的,也不知是不是来给周长乐求情的?”景明也有些纳闷。
她虽然率直,可也好歹在国公府呆了这些年,当然知道这些贵妇贵女们的狗德行。
白倾心冷冷地道:“我不见这些个口蜜腹剑的卑鄙小人!”
她一想到周长乐,都想宰了对方,还见对方那些恶心的跟班做什么!
坐在白倾心怀里的小人儿却忽然拉了拉白倾心的衣袖:“娘亲不必担心,那几个姐姐其实不是什么坏人,和那个周长乐不一样。”
白倾心一愣,低头看着怀里的小男孩。
小希冲着她撒娇:“娘亲见一见嘛。”
白倾心只得宠溺地点点他小鼻子:“行吧,娘亲看看你在搞什么鬼。”
白倾心带着景明在前厅见了来访的几个贵女。
为首的姑娘是大理寺卿的长女徐秀逸,同来的还有几个三品以上官员或者勋贵人家的姑娘,身份都不低。
她们领着丫鬟提着许多好吃、好玩的东西过来了,甚至给白倾心也准备了精致的钗环首饰。
白倾心自小也是国公府娇养大的,一看就知道她们的礼物很是用心。
“给悼王妃请安。”徐秀逸带着几个姑娘对她恭敬地行礼。
白倾心有些纳闷,但还是优雅地抬手,淡淡道:“姑娘们多礼了,坐吧。”
徐秀逸和几个姑娘行完礼,都有些拘谨和尴尬,毕竟她们当初也对白倾心冷嘲热讽过。
倒是小希很主动地蹦跳着来拉着徐秀逸的手:“秀逸小姨,你们来啦,小希没事呢。”
奶声奶气的小娃娃笑吟吟的样子,却莫名一下子戳着几个姑娘们的心。
她们纷纷上前,查看他的情况,七嘴八舌地问——
“小希宝宝,真的没事吗?
“真是的,昨天听到你掉水里,都吓坏小姨们了。”
“周长乐当真是恶毒,也不知道周家怎么教她的!”
白倾心看得都有些发怔,怎么,短短两三天,这些小姑娘们怎么全成了小希的“小姨”?
徐秀逸摸了摸小希还有点苍白的小脸,转身看向白倾心,沉着脸:“娘娘放心,回去我就叫父亲参周将军一个教女不严之罪!”
左都御史的嫡次女莫飞雁冷哼:“弹劾朝臣是我父亲身为御史分内之事,自然让我父亲去做,秀逸你只管带着其他人好好宣扬一下周长乐是个什么人,看她还怎么当这秦王妃!”
其余几个少女纷纷点头,毫不避讳地说着怎么对付周长乐的事。
白倾心简直一头雾水,她只能看向小希。
小家伙像只骄傲的小猫咪似地朝她挺了挺小胸脯,用唇语表示——
瞧,宝宝我靠着可爱,策反了好些‘小姨’呢,以后娘亲在京城圈子里就不会势单力薄了,被排挤也有人帮忙啦。
白倾心忍不住失笑,悄悄地朝他比了个大拇指——你牛!
这统一战线的事儿居然是靠这小人儿出手。
送走了小希的“小姨们”,也到了晚膳时间。
白倾心喂完了小希,覃嬷嬷就抱着他去太后那里了,太后娘娘还是很担心小家伙的,得看着他没事才安心。
白倾心打发了景明跟着小希去。
她瞧着小希离开,索性去了一个温泉池,提前沐浴好等小家伙回来就能带他睡觉了。
她换好单薄的温泉浴衣,正打算将取下的发簪耳环放进柜子里,一只修长微凉的手忽然握住了她的手腕。
“这个点沐浴,是一会打算去做什么吗?”冰冷幽淡的声音忽然在她耳边响起。
白倾心浑身一僵,本能想转身:“千岁爷……。”
宫凌夜怎么会又出现在这里。
但是下一刻,男人修长的手臂却环住了她的纤细腰肢,没让她转身。
他低头,轻轻嗅闻了下她耳边娇嫩皮肤散发的暖香:“怎么了,不想看见本座,嗯?”
他乌纱描金帽边上精致华丽的长穗落下来,顺着她敏感的锁骨,落进宽松的肚兜里,略粗糙的绳穗一寸寸地搔刮过肚兜里面的肌肤。
男人强大阴郁又满是侵略性的气场笼罩着她,几乎让她脊骨发软。
白倾心抬手按住了自己胸前的绳穗,强自镇定道:“当然不是,兰若对您从不设防,只是您怎么这个点来了?”
宫凌夜俊美阴邪的面容上闪过嘲讽。
他肆意地笑了起来,将她一把压在柜子上,咬住她娇嫩的耳垂:“白倾心,你撒谎也该像点样子,不对本座设防,你躲什么?"
这臭丫头口是心非的样子,真是让他想对她做点什么,叫她像那晚没意识地在他怀里哭出来才好。
白倾心抬手推着他,闷闷地道:“放开我!”

白倾心宫凌夜(白倾心宫凌夜)免费小说_白倾心宫凌夜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