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霜落未晚情深知贴吧不喜欢说全文在线阅读

霜落未晚情深知贴吧不喜欢说全文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霜落未晚情深知》全集

小说作者:春雷炮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07

10(已有人评分)

霜落未晚情深知贴吧不喜欢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主角林霜晚容景渊小说在哪看啊?《霜落未晚情深知》小说全集在线阅读这里有。《霜落未晚情深知》讲述了等侍卫带着容景渊进了花厅,容景渊一眼便瞧见了坐在首位上,怡然品茶的秦晨。

突然,容景渊的脑子里好像有一道光闪过,他脚步一顿,随即迅速加快脚步往外走去。
待容景渊到达秦晨的世子府时,里头的丫鬟仆从来往匆忙,都在收拾行李。
守门的侍卫赶忙朝他行礼:“见过武陵王。”
容景渊摆摆手,示意两人起身,说道:“本王有事要见南离世子,还请通报一声。”
门口的两名侍卫对视一眼,其中一名打开门,匆匆往里面跑了进去。
容景渊自门缝里,瞧见里头灯火通明的场景,一颗心倏然提了起来。秦晨这么快就收拾起行囊来,到底是何事,让他这样急着离京。
兴许……
容景渊心头浮上一个猜想,随即他摇了摇头,定定地看着府门口。
等了片刻,没等到秦晨,却是等来了秦晨的侍卫。
那侍卫朝他行了一礼,随后将他请进府来:“王爷,里面请。方才世子有些忙,招待不周,还请武陵王莫要怪罪。”
容景渊点了点头,也不为难那侍卫。秦晨对他不满,不愿出来见他也很正常,实际上,他甚至做好了被秦晨赶出去的准备。只是有件事,他必须弄清楚……
容景渊与侍卫一前一后的往花厅那边走去,那侍卫疑惑地问着容景渊:“这么晚了,不知武陵王来寻世子,可是有何要事?”
容景渊不答反问:“南离世子怎好端端的,想起要离开京城?本王记得世子向来爱静,怎么突然到处走了,莫不是有什么事情?”
其实他这话已经是逾越规矩,侍卫的脸上微有了些为难,但仍旧恭恭敬敬低头道:“这……世子的事在下不清楚,武陵王有什么话,还是等世子到了再说吧。”
等侍卫带着容景渊进了花厅,容景渊一眼便瞧见了坐在首位上,怡然品茶的秦晨。
秦晨大约猜到了容景渊因何而来,可他面上却是不动声色,泰然自若的端着一杯清茶,冷声道:“武陵王倒是有雅兴,这夜半三更,怎么有空来本世子府上?”
“听闻世子要去游历山水,本王自然好奇。”容景渊死死的盯着南离世子的脸,仿佛想盯出来什么东西。
“本世子早就厌倦了京都纷扰,想和心爱之人去潇洒快活,做一对闲云野鹤的神仙眷侣,有何不可?”秦晨面上神色淡然,声音却是冷冰冰的,丝毫没有面对林霜晚时的温柔。
闻言,容景渊的瞳孔骤然放大,心爱之人?秦晨的心爱之人……秦晨喜欢的人,除了她还能有谁,难道,真如他所想的那样?
容景渊喉咙干涩的滚动两下,他艰难的张嘴:“不知世子所爱为何人?本王听说喜爱世子之人多如过江之鲤,可世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不知是哪家的姑娘,得了世子的青睐……”
秦晨的脸色骤然阴沉下来,他嗤笑一声,转身重重的搁下了杯子,尚还温热的茶水溅出,洒在桌子上,却没有人敢上来擦拭。
“武陵王当真不知本世子说的是谁么?”秦晨周身的气息冰冷,沉沉的压向容景渊,“那本世子也不妨再说的明白一些,本世子所爱之人,已经死了,本世子要替她,去看遍人间山河!”[言鱼鱼]
说话间,二人的视线碰撞,容景渊的面上隐隐带了丝希望,他猛地上前揪住了南离世子的领子,低吼一声:“你告诉本王,她是不是还活着?”
她若是死了,他即便要带‘她’去看人间山河,也不该那么高兴的,可秦晨太高兴了,一丝悲伤都没有,是不是说明,她还活着?
秦晨甩开他,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失了往日优雅的风范。他双目欲裂,恨声道:“霜晚是被你活活逼死的,你自己不清楚吗?还问本世子她是不是活着,怎么,她若活着,你还要再逼死她一次不成?”
“她为了你,什么都做了。等你回来,却是被你凌辱而死,若我是你,我没脸再见她,更没脸提起她的名讳,因为——不配!”
 

霜落未晚情深知贴吧不喜欢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