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强迫臣服(霍莽蓝晚)知乎全章节免费阅读

强迫臣服(霍莽蓝晚)知乎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强迫臣服》全集

小说作者:西无最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4

10(已有人评分)

强迫臣服(霍莽蓝晚)知乎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强迫臣服》,小说讲述了霍莽蓝晚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林蔓青不安的情绪被抚平,软着嗓子说道:“霍莽,是我错了,你别生气。”霍莽摸了摸她的脑袋:“很晚了,去睡吧,晚安。”

林蔓青最近忙着珠宝设计大赛的事,回到别墅已是凌晨两点。
见书房里的灯还亮着,又去厨房煮了甜酒糯米汤圆。
“来点儿宵夜?”
霍莽并不喜欢甜食,摇头道:“不用了。”
林蔓青原本还算不错的心情一下子沉闷起来,走过去直接合上他的笔记本电脑:“我特意为你做的,你不吃?”
霍莽微敛着眉头,既然是特意为他做的,又怎会不知道他的喜好呢?
说到底是不够爱他而已。
霍莽不愿意吃,林蔓青虽然不高兴却也没有勉强,转而问道:“最近很忙吗?”
他闭着眼睛揉了揉太阳穴,淡淡地说道:“还行。”
“我听人说,你在针对秦氏集团?”
林蔓青意有所指地问道,“霍氏和秦氏不是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么?”
林蔓青等了他良久也没等到他回答,突然伸出手按住他的胸口,柔似无骨的手在他充满韧性的胸膛上滑动着,时轻时重,充满了挑逗的意味。
霍莽睁开眼,猛地按住林蔓青的手:“蔓青,别这样。”
林蔓青抬眼,眸子里湿漉漉的:“霍莽,你是不是还想着蓝晚?”
霍莽摸了摸她的脸:“没有。”
他漫不经心的回答在林蔓青看来十分的敷衍,贝齿咬着红唇,委屈地问道:“那你为什么针对秦氏?”
霍莽冷着脸不说话。
林蔓青仰着精致的小脸看着他,眼泪往下掉。
两人对视,最终霍莽败下阵来说道:“商场上的事情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林蔓青直勾勾地盯着他,不依不饶地问道:“与秦三少那件事无关?”
霍莽拭去她脸上的泪水:“你别胡思乱想了,去睡吧。”
林蔓青捏着他衣角,神情怯怯,惹人怜惜:“那你答应我,别针对秦氏了。”
霍莽心里一软:“好。”
林蔓青心里甜甜的像是吃了蜜,扑在他怀里,红着脸羞涩地说道:“霍莽,你要了我吧。”
霍莽怔了怔,随即抬手揉了揉她的发顶:“说什么傻话呢,快去睡觉吧,嗯?”
见林蔓青抿着唇的委屈小模样,霍莽轻轻一叹,霸道地将人拥在怀里,嗓音温柔得几乎要将人溺毙。
“蔓青,我想把你最美的一夜留在我们新婚夜的那天,明白?”
林蔓青不安的情绪被抚平,软着嗓子说道:“霍莽,是我错了,你别生气。”
霍莽摸了摸她的脑袋:“很晚了,去睡吧,晚安。”
林蔓青离开后,霍莽回了卧室。
翻来覆去地睡不着,索性坐起来抽烟。
烟雾缭绕中,想到了蓝晚。
然后,邪火上身了。
虽说他厌恶极了蓝晚,但不得不说蓝晚有副令人欲罢不能的身体。
 

强迫臣服(霍莽蓝晚)知乎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