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完整版小说)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文免费阅读

(完整版小说)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完整版小说)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剧情题材新颖,有虐有爱,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顾泽也没打算再跟他多解释,他将手放进裤兜,步态稳健朝叶静姝走去。他才不会强吻她呢,他只会情到深处自然吻。

“我知道,祝你们幸福……”他声音哑哑的,似乎含着一丝湿气。
霍景宸的这般豁达大方,倒让顾泽有些意外。
他以为这个男人会死缠烂打,毕竟前阵子还揪着自己衣领似要杀了自己一般。
没想到,他已经决定放手了。
顾泽刚要开口,霍景宸又紧接着说道:“如果……如果她不幸福,我会把她抢回来的……”
前提是——
如果那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的开颅手术一切顺利。
但霍景宸心底也清楚,这么多年,顾泽对叶静姝的好,整个机场的人都看在眼底。
自己带给叶静姝的只有眼泪和痛苦,顾泽带给她的全是欢声和笑语。
她又怎么可能会不幸福呢……
霍景宸抽完烟,再次深深看了眼叶静姝,随后转身离去。
往后几天,病房门外再也没有了烟头,那个男人也再未来过了。
等叶静姝身体好些,她已经可以不用柺杖自行走路了。
顾泽便带着她上下楼梯,锻炼身体,然后在医院花园里散步散心。
花坛长椅上,有一个人正用手机放着外音看综艺节目。
幽默的主持人说道:“喜欢一个女孩,就去强吻她……只要你不怕打。”
他话音刚落,看节目的人全都哈哈大笑。
顾泽挑了挑眉,走到叶静姝面前,笑嘻嘻道:“美女,我能不能强吻你?”
叶静姝愣了愣,看着他嬉皮笑脸的模样假意瞪了他一眼:“不能。”
说完,她便转身朝着另一条小道走开。
顾泽耸了耸肩,刚要追上去,旁边一个听到他们对话的年轻人喊住了他。
“大哥,你会不会追女孩?哪有强吻前还询问的,这不是欠揍吗?”那年轻男孩吐槽他。
顾泽听得年轻人的话,微微有些惊讶,但一瞬间,他便收回了表情。
“如果我再年轻个十来岁,说不定就霸王硬上弓,先吻后表白。”顾泽说道。
年轻人看向他的表情愈发古怪,他不解问道:“现在为什么不可以?”
“因为,我疼她。”顾泽看着不远处的叶静姝,嗓音中饱含着满满的情绪。
年轻人有些疑惑地挠了挠头,似乎依然不理解顾泽嘴中的因为所以。
顾泽也没打算再跟他多解释,他将手放进裤兜,步态稳健朝叶静姝走去。
他才不会强吻她呢,他只会情到深处自然吻。
他的小姝姝,曾经受了那么多的苦,从小就没有感受过被人疼被人呵护是什么滋味。
往后每一天,他都要让她快乐,让她幸福。
把她捧在手里,像日出日落一样陪着她。
甜而不腻,腻而不油——
这算不算是他的爱情宣言?
曾经他以为,他和叶静姝的人生,是两条平行线,无论他多么努力想靠近,都不可能会有交集。
但现在,他才清楚的意识到,缘分来的那一刻,挡也挡不住。
小姝姝,你的过去我未曾参与,但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我爱你。
 

(完整版小说)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