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免费小说叶静姝霍景宸全文章节阅读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免费小说叶静姝霍景宸全文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免费小说叶静姝霍景宸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近火的小说《听说我们有缘无份》主角是叶静姝霍景宸,文中人物刻画生动,剧情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节选:霍景宸,我比你更希望叶静姝能安然无恙从那场火灾中出来,可是没有奇迹,老天并没有觉得她值得被温柔以待而网开一面。

顾泽脸上的表情冷了下来:“她跟你有什么关系?值得你死了三年还惦记着她?”
话一说完,他又觉得自己说的好像有些不妥。
“不对,是她死不是你死。”
真是跟小姝姝贫嘴习惯了,说起话来都一堆语病了。
霍景宸却不在意他说的话有和歧义,低声道:“我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就别装了行吗?我跟她的事,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得很清楚吗?”
顾泽顿了顿,起身去客厅的冰箱拿了瓶冰水,连着喝了几口,才将燥乱的心情平复下来。
“对,我是知道,但你们有关系吗?”顾泽端着冰水回到房间,才再次开口。
“我觉得她还活着,这么重大的发现,你听了之后没有一丝震惊,这让我很困惑。”霍景宸也冷不防道。
顾泽身子一僵,缓慢将冰水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坐了下来。
“你什么意思?”他问道。
“这三年你到底在哪?为什么从不回机场看看,我问过公司的人,你没有主动跟任何人联系过,除了递交电子辞职报告时主动联系了人事部的人。”霍景宸也毫不躲闪将自己对他的猜疑道了出来。
顾泽冷笑一声,语气中带着荒谬的尾音。
“霍景宸,你该不会觉得叶静姝在我这里吧?”他反问道。
“我从不排除这个可能。”霍景宸实话实说。
“那你觉得是她的人在我这里还是骨灰在我这里?”顾泽讽刺道。
霍景宸顿了顿,一时间喉咙里像含了刺般难受。
“别再跟我兜圈子了……”他是真的受够了这种煎熬。
心口一阵阵闷疼,痛到他连手机都快握不稳。
“霍景宸,我比你更希望叶静姝能安然无恙从那场火灾中出来,可是没有奇迹,老天并没有觉得她值得被温柔以待而网开一面。”顾泽一字一顿道。
每一个字,都像刺一样扎进了霍景宸的心脏。
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心底的思念蔓延成海,杂夹着苦涩和愧疚。
所有未尽的话,已经无人倾听。
“咔嚓”顾泽的卧室门被人从外推开。
他还来不及挂电话,便看到一身睡衣的叶静姝站在门口。
“泽哥,我睡不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顾泽心底一咯噔,刚要挂断电话,霍景宸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顾泽,那是谁的声音?”很明显,他听出了一丝端倪。
“我女人,你查户口吗?!”顾泽沉住气,冷冷对着霍景宸说道,便径直挂断了电话,然后将微信退出登录,换成了新微信号。
“怎么了这是?连门都不敲就直接进来了……”顾泽将床头柜杯中的水一饮而尽,随后问道。
叶静姝扯了扯嘴角,轻声道:“我刚才敲了,可能你打电话太投入没听见……并且我还给你发了微信,但你一直没有回复我……”
叶静姝说完,顾泽的新微信也登录成功,果真传来了几声叮咚的信息提醒音。
“睡了吗?音乐播放结束了我还没睡着,我觉得我今天会失眠……”叶静姝的消息跳了出来。
顾泽抬手挠了挠眉尾,然后抬起胳膊肘撑在门沿上。
 

听说我们有缘无份免费小说叶静姝霍景宸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