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夫人又闹离婚了(姜芸云城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又闹离婚了(姜芸云城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夫人又闹离婚了》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夫人又闹离婚了(姜芸云城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夫人又闹离婚了》讲述的姜芸云城睿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李婷和米思把姜芸扶回房间,正要给姜芸擦脸敷面膜的时候,才发现姜芸好像清醒了起来。

云城睿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把面前杯子里的酒灌下了肚。
陆擎烨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毕竟,他就是个瑟瑟发抖的可怜老头,那里搞得懂这些年轻人的事呢。
“她最近怎么样?”云城睿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该知道的都知道,却还是忍不住的开口问陆擎烨。
“挺好的,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上次我们请吃饭看她气色也还不错,伤也养好了。”陆擎烨有些语无伦次,一不小心就絮叨起来,“挺好,都挺好,霍勋也是个好孩子,对她。”陆擎烨忽然发觉自己说错话,猛地抬起了头,却发现云城睿没有什么反应,便也磕磕巴巴地说完了:“对她也挺好。”云城睿仍然没有说话,只是又自顾自地倒了一杯酒。
陆擎烨看着云城睿的样子,忍不住又有些嘴贱地问道:“婚期定了?”云城睿点了点头,面上并未有什么异色:“十月十八。”“唉,”陆擎烨有些唏嘘。
旁人看不出来,他这样的人还能看不出来么?云城睿眼睛里有些什么东西,他看的清清楚楚。
可是,他现在又能怎么样呢?只是多说多错,多做多错罢了。
“既然已经选好了,那就算了吧,”陆擎烨伸出自己油腻腻的手,给自己也把酒倒满了,“小云啊,人生的无可奈何太多了,我祝你,未来幸福。
你也得祝小芸幸福才行,如果你真是喜欢她。”云城睿嗤笑了一声,没有拒绝陆擎烨的这杯酒,可是口中吐出来的却不是什么好话:“你以为霍勋就是个好东西了?他给你写剧本,在她面前献殷勤,关怀备至,你就觉得他比我强了?”陆擎烨的表情有些尴尬,显然,虽然没有直说出来,可他内心也是偏向霍勋的。
毕竟,霍勋从各方面来说都比云城睿强得多。
“别把他想的太好了,”云城睿捏着杯子,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陆擎烨其实也能听到一些情况,关于霍勋的家境,和他母亲的态度,也有所耳闻,但他以为,至少霍勋做了云城睿不曾做的努力,这就证明了,至少霍勋的爱足够热烈,足够让姜芸幸福。
至于其他的,不过就是些钱财名利罢了,他不信霍勋是放不下那些东西的人。
这样也好,郎要娶,女要嫁,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呢?那边,黎渊程和姜芸的互吹终于告一段落,在两个人约定好过两年伯纳颁奖台上见以后,导演助理和姜芸的两个助理就连拖带拽的把人给带回去了。
除了孟廉和单怡,其他人本来也就是因为导演和几位大佬没有散才强撑着,现在他们几个走了,当下便也散了个干干净净,各自回去休息了。
李婷和米思把姜芸扶回房间,正要给姜芸擦脸敷面膜的时候,才发现姜芸好像清醒了起来。
米思还有些愣着,李婷却已经明白了姜芸的思量。
黎渊程醉了,作为黎渊程夸赞对象的她当然也要醉的更厉害才行。
这样一来,两个人的互相吹捧才会变成两个醉鬼之间的瞎吹胡侃,才会显得不那么招人烦。
否则,那张桌子上随便某个人出去说一句黎渊程怎么怎么夸了姜芸,姜芸怎么毫无谦虚之心的接受了,对姜芸在外界的形象都会有很大的打击。
不然以姜芸的酒量,她怎么可能醉的那么厉害。
姜芸看着李婷眼中的了然和淡定的样子,心中对李婷的评价又往上提了一档。
倒是一旁的米思,真算得上是心宽体胖,不过姜芸也没有不高兴,毕竟,有米思这样单纯的人在身边也有好处。
她是一定要把李婷捧起来的,只是茉情那里是什么情况还没有彻底搞清楚,所以原本打算忘情之后就先调走李婷的计划就一推再推了。
 

夫人又闹离婚了(姜芸云城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