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柳汐裴煜宁(全文)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

柳汐裴煜宁(全文)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禁欲物理女教授》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已有人评分)

柳汐裴煜宁(全文)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禁欲物理女教授》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柳汐裴煜宁,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柳汐听说有人找自己,她出去之后就看到满头白发,更添苍老的于国涛。这些天,她吃着药,记忆也慢慢地回来了。

律师事务所的一篇微博,顿时引来网上一片声讨。
裴煜宁虽然辞去了于氏总裁的职务,但因为这件事,于氏受到的重创也不小。
于氏法务部,裴煜宁正在立一份转让合同。
“于先生,如今于氏因为您前妻的一篇微博最重要的收购机会都断了,您确定要在这个时候把您所有的股份都转给她?”律师问。
律师不明白,一般人这个时候都会紧急维护自己的声誉,裴煜宁的做法还正是令人费解。
“你只有立转让合同。”裴煜宁声音冷淡。
律师见状不好再说什么,但裴煜宁作为于氏的创办着,手里有于氏百分之六十的股份。
就这么转让给别人,可不是一件小事。
他悄悄联系了于国涛。
转让合同没那么快立好,等裴煜宁交待清楚,于国涛很快就赶来了。
“你个混账东西,把执行官的位置丢了不算,现在要把股份全给柳汐,你是不是疯了?”
“这是我欠她的。”
裴煜宁拿了合同递给吴勇:“好好保管。”
于氏毕竟是裴煜宁打拼出来的。于国涛虽然气,但也阻挡不了他,如今他想只有去求一个人。
陆家别墅。
柳汐也看到了网上的那篇报道,是裴煜宁的律师团发的,如今她是真的和裴煜宁撕破了脸面,还撕得很不好看。
她心底隐隐作痛,感觉外界的舆论快将她窒息了。
她不想别人可怜,不想别人关注,她只想简简单单的活着,为什么就这么难?
别墅外,一辆黑色的林肯停下,车门被打开,于国涛拄着拐杖出来。
他走上前按了门铃,佣人过来。
“我找柳汐。”
柳汐听说有人找自己,她出去之后就看到满头白发,更添苍老的于国涛。
这些天,她吃着药,记忆也慢慢地回来了。
于国涛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扭头慈爱地看着柳汐:“丫头,爷爷来看你了。”
柳汐就离他一米的地方,她看着于国涛走到她的面前,关切地问。
“你身体现在好些了没?之前是爷爷的错,没有拦住裴煜宁,还没有经过你的允许,把你绑回来。”饣并
“爷爷只想你们重归于好,绝不是想伤害你。”
柳汐听着老人的话,喉咙有些苦涩。
她知道于国涛对自己有那么一些的关心,但她也明白,于国涛毕竟是裴煜宁的爷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于家。
人世间很多事就是这么的现实,残忍,做为成年人只能学会接受。
“我和裴煜宁已经回不去了,就像是网上的报道,无可挽回。”柳汐声音冷冷淡淡的。
于国涛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她说出的话,以前柳汐事事以裴煜宁为主,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她都会站在裴煜宁那边。
如今,她怎么会让人在网上发布那样的言论?
“丫头,裴煜宁真的知道错了,浪子回头金不换,你难道真的要让他名誉扫地被全天下人唾弃?”
柳汐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收紧,她看着于国涛:“当初裴煜宁为了余霏霏,逼我承认出轨,逼我离婚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想过我的名誉?”
 

柳汐裴煜宁(全文)全章节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