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深爱皆成笑谈完结版季薄言叶嘉禾小说阅读

小说深爱皆成笑谈完结版季薄言叶嘉禾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深爱皆成笑谈》全集

小说作者:季薄言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0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深爱皆成笑谈完结版季薄言叶嘉禾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江雅入狱的消息是在五月底的样子传来的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叶嘉禾正在院子的回廊上浇花,她的手还是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差点把面前的花抖翻。

好在叶夫人买的花都是生命力很顽强的,哪怕她有时候转轮椅撞碎了花盆也没什么事。

叶怀宇在她面前说个不停,到底是年轻,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那个女人总算是罪有应得了!”叶怀宇说这话的时候一脸愤愤。

其实刚认识叶怀宇的时候,她还以为叶怀宇跟叶先生的性格是差不多的,可相处下来后,她发现叶怀宇跟少年时的季薄言很像。

季薄言年少的时候也是这样,对外人谦和有礼,对她却格外护着。

也许,她真是是个念旧的人,老是爱想起这些往事。

她敛了眼,把回忆扔到脑后。“怀宇,你今天不用去公司吗?”叶怀宇摆了摆手,把她手上的喷壶拿下来放到地上,然后推着她到回廊边的桌子旁坐下。

“我是老板,说休息就休息呗!”叶怀宇又神秘兮兮地凑到她耳边,“姐,我谈恋爱了!”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倒是让叶嘉禾有那么一瞬间的措手不及。

可随即,她又反应过来,温声问他:“什么时候的事情,那女孩怎么样?,叶怀宇说起那女孩的时候眼角眉梢都是抑制不住的欢喜。”

其实很多年前的季薄言也是这样,说起她的时候也会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青涩又热情。

只可惜后来发生的那件事,他就像彻底变了一个人,直到后来事情发展到这样不可控的地步。

她听叶怀宇说起那女孩子,听着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叶嘉禾脸上淡淡笑着,心里却往下沉了一分:“怀宇,一定要照顾好她。”叶怀宇一口答应:“放心吧姐,过几天我带她来看你!”

其实她现在这个样子,她是不想见任何人的,但看叶怀宇这么热情,她只好应下了。

季薄言开门,屋子里传来一股饭香:“嘉禾,吃饭了。”

叶嘉禾深深看了一眼现在的季薄言,眼里闪过一抹复杂。

他很久不穿西装了,每天更多的是围着一个小围裙在厨房里帮她捣鼓她爱吃的东西。

其余的时间不是在等她睡醒就是去带她散步,要么就是推着她去菜市场买菜。这日子其实对叶嘉禾来说是心里略微有些满足的,平平淡淡的生活来之不易。可季薄言不见得有多开心,只有每次叶怀宇跟他说起生意上的事情,他的话总会多一些。

“喔,来了。”她淡淡应了一声。本来叶怀宇想推她进去,却被她拒色:“怀宇,姐想靠自己。”

叶怀宇也便由着她。

吃完饭以后,季薄言照旧带着她去散散步,她也拒绝了季薄言。

她对季薄言说:“你能不能就在后面看着我,我想靠自己走去海边,如果我摔了或者轮椅走不动了你再帮我。”

季薄言知道,她是不想一辈子做一个依靠别人的废人,他是支持的。

其实叶嘉禾的右腿在一段时间的锻炼下已经能够勉强控制了,不过左腿就不行

她喜欢赤着脚踩在初夏的沙滩上,她每艰难挪动一步,沙滩上就会留下她的脚印。

可有时候,一阵大的海风吹过来也会让她站不稳,然后摔倒在地。

好在沙滩很软,她也不觉得疼,只是背后灼灼注视她的目光让她有些压抑。后来,她就不让季薄言扶着她走了,每次都是她自己坐着轮椅去散步,又自己回家,季薄言就在她身后不远不近地跟着。

小说深爱皆成笑谈完结版季薄言叶嘉禾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