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情爱如蛊 (全本小说) 桑沐郁昭年全文免费阅读

情爱如蛊 (全本小说) 桑沐郁昭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爱如蛊》全集

小说作者:桑沐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已有人评分)

情爱如蛊 (全本小说) 桑沐郁昭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他喘着粗气走近病房,趁桑沐没注意,擦去了额角的汗,又恢复原来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

他扶着桑沐慢慢的坐起,这会桑沐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脚,被白色的绷带包裹成粽子一般,比正常的脚大了不止一倍。

桑沐缓缓地叹了一口气,她好惨!但是闻着眼前的小笼包的香味,又感觉这点痛苦,还是能忍受的。

让桑沐同样觉得痛苦的,还有郁昭年源源不断地贴心。

虽然之前的郁昭年也不是没有这么贴心过,只是这一次,跟往常的太不一样了!

像平常的郁昭年,绝对会在帮你做完事情之后,会阴阳怪气地说她一通,但现在呢!他没有!他毫无怨言、他无私奉献、他精心照顾着桑沐。

这这么能让桑沐不觉得奇怪?“你……”桑沐看着郁昭年给她挽起了袖子,好让她吃东西不会沾到食物,像是平常,肯定会说,你是要吃饭还是吃袖子?可是现在呢?没有!

“怎么了?不好吃吗?”郁昭年抬起眼望着桑沐,眼神中充满了柔情。

桑沐见状,摇了摇头,埋头苦干眼前的饭。

接连的几天,郁昭年都一直这么的无微不至,让桑沐再次感觉到了郁昭年郁大少爷的款款深情,真是好不一样的体验。

“我的腿是不是会留一道好长的疤,以后不能穿好看的裙子了。”桑沐呆呆地望着这条腿,垂头丧气地说道。

不可否认,是的,郁昭年不太敢出口肯定以打击她,但也同样值得肯定的是,他不会嫌弃她的!而且什么裙子要露大腿啊!这种露大腿的裙子,他是不会让她穿出门的,郁昭年暗暗在心里发誓。

“我该换衣服了,你回去给我套几套干净的衣服吧。”桑沐突然想起了什么,可怜巴巴地看着郁昭年说道。

郁昭年当然不会否认她这种简单的请求,也是他没有想的周到,他没有考虑到桑沐需要换干净衣物,他指责了自己一把,乖乖的回沁和园给桑沐带干净衣服。

陆芷终于等到了郁昭年回家,她每天不一样的装扮,就是希望等有一天郁昭年回来的时候,都能看见美美的她。

陆芷高高兴兴地迎了上去,“阿年,你终于回来了。”她想去牵郁昭年的手,可是被他躲了过去。

他这会正忙着呢,桑沐还在医院等着他,他没有心思在这里应付陆芷。

陆芷看着郁昭年冷冷淡淡的样子,也不恼,笑着去问,“阿年,你这是要去哪里呀?你都好几天没有回来了,今晚我给你做你喜欢吃的饭菜好不好?”

郁昭年摇了摇头拒绝了陆芷,直接奔向桑沐的房间,当着陆芷的面,找出了桑沐的贴身的内衣裤。

陆芷见状,脸色一下子就绿了,眉头轻蹙,去制止郁昭年的动作,“阿年,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郁昭年只觉得陆芷特别碍事,他拨开陆芷的手,继续收拾着桑沐的衣服,“桑沐受伤了,在医院住着,我给她带几件衣服。”

什么?桑沐受伤也就算了,郁昭年居然对她这么上心!陆芷觉得郁昭年怕不是被桑沐下了降头,连贴身衣物都给她收拾得整整齐齐的。

“桑桑受伤了?怎么受伤的?在哪个医院?我跟你去看看她吧?”陆芷心里苦涩,但脸上还是强加着一抹微笑,贴心的说道。

只见郁昭年摇了摇头,把桑沐的衣服放进了一个袋子里面,他想到上次陆芷去看了桑沐,结果又桑沐心情不好的场景,他怎么可能会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

“为什么啊?阿年?”陆芷不死心,她追着郁昭年到了门口。

“桑桑现在身体还没养好,不适合很多人去看她,你先等她好了再说。”郁昭年完全是看在陆芷对桑沐这么关心的层面上,才对她好声好气的解释。

陆芷看见郁昭年态度如此的坚决,压下心中的愤怒,乖乖的点了点头。

郁昭年这才满意的出门,陆芷,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妹妹,陆芷对郁家有恩,郁家也一向对陆芷多加照顾,包括郁昭年,只是他觉得,陆芷的态度,远不止想当他的妹妹这么简单。

这也让郁昭年很头疼,但也不能表现出什么,谁让陆芷,是他们家的大恩人呢,加上这么多年的一起照顾,他已经是把她当作亲生妹妹一样对待了。

郁昭年对桑沐态度的转变,着实让陆芷大吃一惊,要是再这么下去,她的阿年哥哥,就不可能只属于她了。

她特意派了人去盯着郁昭年的举动,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她必须马上行动。

“你终于来了!”桑沐驻着拐杖走到病房门口专门迎接他,看到他手里满满的一代代的东西,开心的眼睛都要笑没了。

郁昭年两袋合成一袋用一只手拿着,另一只手去扶着她走到了床上。

桑沐高高兴兴地去打开包装袋,“终于可以换衣服了。”

“嗯,等会我让护工来给你换,明天公司有事,不能一整天都在这了。”郁昭年看见她的笑脸,自己也不知觉地被感染了一脸的笑意,谈起公司那些琐事,一点烦恼的心情都没有。

果然呐,和心爱的人待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知道了。”桑沐想都没想,直接就点头,身为总裁就应该干总裁该干的事情,天天老往医院跑怎么行,再说了,她还有邵时南可以照顾她,她也不是全身残废,桑沐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第二天,给陆芷逮着机会了,郁昭年不在医院,去公司了,陆芷趁着郁昭年不在,马上就偷摸着去医院看桑沐。

陆芷打听到桑沐是住在VIP病房时,着实嫉妒了一把郁昭年对桑沐的上心程度。

她像是跟这门把有仇似的,狠狠地拧开了门锁,看到桑沐这坐在摇椅上看书,阳光透过窗户,打在她的身上,仿佛是沐浴在光之中,就连陆芷一个女人,看的都有些心动。

她稳了一会心态,高跟鞋踩在脚底下,姿势像是一个要出征的女战士,打断了桑沐的专心致志。

桑沐皱着眉头缓缓地抬起头,突地升起一阵反胃来,她怎么又来了?

桑沐把书放到另一边去,拿起拐杖自己走到床上去。

“阿年说你受伤了,我原本还不信呢。”陆芷笑嘻嘻地说道,有点幸灾乐祸的意味。

陆芷见桑沐不说话,继续说道,“以后这条腿,肯定就这样了吧?那该怎么办呢?”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陆芷面无表情地说道,她就知道,陆芷一来,准没有好事。

“嘻嘻,桑桑,怎么会呢,我和你不是姐妹吗?我就是担心,你以后要是瘸腿了,嫁不出去怎么办?会有谁能看得上你?要不然以后我和阿年结婚了,我跟阿年说说,把你留下照顾算了。”陆芷笑嘻嘻的,很暖心的说道,要是这里还有第三人在场,肯定就开始夸起陆芷懂得做人了。

当她傻子对待呢?别以为她不知道她是在阴阳怪气她什么。

桑沐冷冷地瞥了她一眼,就算现在站不起来,但是气势,也不能输。

“是吗,郁昭年真的会娶你吗?我等着你的好消息。”桑沐平静地说道。

这句话对陆芷打击极大,无疑是抓住了她的痛脚,在桑沐没有出现之前,她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但是现在,陆芷很清楚,所以她必须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你!阿年也不会娶你的!”陆芷跺了跺脚,指着桑沐的鼻子喊道。

情爱如蛊 (全本小说) 桑沐郁昭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