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重生后每天打脸小说 洛伊婉冷若羽免费阅读

重生后每天打脸小说 洛伊婉冷若羽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后每天打脸》全集

小说作者:洛伊婉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后每天打脸小说 洛伊婉冷若羽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重生后我每天都在打脸 ”!

“洛伊婉?”

在场有人好奇道:“她是谁?”

男人们轻笑着说道:“还能是谁?自然是我们冷总的夫人呗。”

“啊,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了印象。是不是就是那个经常给冷总丢脸,像个白痴一样整天纠缠着冷总,甚至跟踪他的那位吧?”

“我听说,她也是豪门里面出来的千金贵女。怎么能做出这么多上不得台面的事情?”

女人们自来喜欢八卦,对洛伊婉的各种事迹也算是了如指掌了于是纷纷的小声议论了起来。

只不过其中似乎有个第一次来的模特,还不大了解这个圈子,看众人说的火热不由得好奇道

“这个洛伊婉,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你们都知道这么多关于她的事情,既然她能够成为冷总的夫人,肯定要是跟冷家门当户对的大家族了,怎么你们一说就跟乡下的土狍子一样?”

“哈哈哈……”

其中一个经常混迹上流社会的女人轻蔑的嘲笑道:“岂止是土包子啊。那位简直是女人中的极品,上流社会众所周知的花痴,身上可是半分豪门贵女的气质也无。”

“花痴?”

“是啊。上次我陪江少参加一个宴会的时候可是好好的见识了一次。我们的冷总那可是英俊又贵气的,可在那种公共场合下洛伊婉大吵大闹的去争男人,别提有多丢人了。”

“对啊。上次跟踪冷总非要过来。结果居然污蔑江少想要性骚扰她,连警察都被闹过来了。幸好最后有监控,证明了事情是一场误会……”

女人们将洛伊婉之前发生过的各种事情都翻了出来小声议论这。而之前原主坐下来的事情,洛伊婉很多都没有什么印象了。

只不过如今被旧事重提……

冷宁儿也听的一清二楚。

她眼神厌恶的看了洛伊婉一眼,不动声色的站的离她远了一些,好像跟她站在一起就是一件相当丢人的事情。

洛伊婉却仍旧是神色淡淡的,毕竟过去的那些事情的的确确是“她”坐下的。没什么好辩解的。

她从冷若羽身后走了出来,红唇微勾媚眼如丝:“你们好。我是洛伊婉,冷若羽的夫人。”

洛伊婉的话,直接让一众还在不停议论的女人们表情顿时僵硬了起来。

她说她是谁?洛……洛伊婉?!

别说是这一群女人,就连原本坐在一同轻笑惬意的男人,在听到洛伊婉的自我介绍的时候,也都全然愣住了。

看向洛伊婉的眼里是难以掩饰的震撼。

唯独只有坐在一边的江东承,像是早早预料了这个结果一样。

给自己到了一杯酒,轻笑着脸上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

洛伊婉飞快的扫了一眼众人,只是当她的目光落在了江东承的身上的时候,男人似乎有所察觉,抬起头来朝她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现场的气氛一度陷入了尴尬之中

毕竟当着原主的面议论原主是最无礼的事情。

只是洛伊婉看上去并没有要追究的意思,最终也就不了了之了。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有人拿起了高尔夫球杆说着,冷若羽点了点头。

男人们便往前去了高尔夫球场,洛伊婉和其他的女伴则坐在草坪上的遮阳伞下吃着茶点休息。

冷宁儿这次前来是意有所图的,自然不会愿意跟着一群她看不上的女人身边吃茶点。

于是男人们一动身,她也就跟了过去。

毕竟是冷家的大小姐,众人对她的举动自然不会说什么。

而洛伊婉则坐在椅子上,喝着果汁吹着山间传来的风。

女人们自觉的聚在一起聊着奢侈品和保养化妆,将洛伊婉隔离在了小圈子的外面。

她也没多在意,反而有些乐得自在。

只是,众人聊了一会之后,还是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放在了洛伊婉的身上。

毕竟这位在上流圈子里已经臭名远扬的冷夫人,很难不让人去注意。

更何况,冷若羽可是出了名的优质男人。

在上流社会中,这个男人也是站在金字塔尖的。

论身份地位无论哪个大人物见到冷若羽不都要礼让几分?

论手腕能力,如今的冷氏也是A市里实力最强的家族企业甚至现在已经在忘海外发展。

论财富样貌冷若羽也可以说是Z国中数一数二的优秀。

好不夸张的说,冷若羽这样的男人是每个女人的理想情人。

他当初跟洛伊婉结婚的时候,可是让不少名媛贵女感到扼腕叹息。

在惋惜之余,众人便对冷若羽的结婚对象有了深深的好奇。

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会拥有这样完美的男人。

在那个时候,冷夫人可以说是整个上流社会羡慕嫉妒恨的代名词。然而,洛伊婉顶着这个名头,做些了许许多多浮夸而令人鄙夷的事情。

一来二去的,洛伊婉就被说成了一个连普通女人都比不上的土包子。

原来的洛伊婉虽然并不亮眼,但是大家出身的千金小姐,即便不打扮也是个美人坯子。

只不过,她一直听信这白思思的话按照她以为的冷若羽的喜好去大半,所以看上去便十分平庸罢了。

只是,在这些人口中她就是那个连灰姑娘都比不上的丑小鸭。

“洛小姐。我听说上一次你跟冷总来的时候,跟江少可是闹了好哒的不愉快。甚至惹得整个江家人都对你颇多不满。最后还是冷总亲自去处理的。没想到,这一次你竟然还能跟到这里来。”

那女人笑道:“洛小姐果然是大家出身的,脸皮都比旁人厚了许多。要是我啊……一定不好意思再出现在这里了。”

女人笑眯眯的说着,而洛伊婉怎么会听不出弦外之音。

这女人上次亲眼见到了她丢脸的全部过程,给冷若羽惹了大麻烦不说,现在还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这里。

说是心大……倒不如说是恬不知耻。

洛伊婉的目光淡淡的撇过面前的女人:“你是谁?”

“洛小姐。我叫苏钰。上次我们就已经见过了,您还记得吗?”女人妆容精致而妩媚,显然是混迹上流社会已久的人。

“苏钰……”

洛伊婉迷了米眼睛,忽然轻轻笑到:“我倒是没什么印象了。只不过我记得,上次在酒吧的时候,苏小姐好像也在。啊,我想起来了,苏小姐似乎是江淼儿的好朋友吧?”

苏钰神情微微有些僵硬,但是仍是笑道:“洛小姐真是好眼力。酒吧的包厢里那么暗,你都能注意到我。”

洛伊婉笑的温和:“那是自然,毕竟苏小姐人漂亮又爽快。很容易让人一眼就记住的。更何况……我记得上次苏小姐陪着的那位先生,似乎并不在这里。”

苏钰的脸色瞬间便沉了下来,她跟江淼儿虽然是同为明星。但是她却没江淼儿那么好的运气能背靠冷若羽。

想要得到一些娱乐圈里好的角色和资源,自然只能靠不断的爬上男人的床

重生后每天打脸小说 洛伊婉冷若羽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