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985496小说叶晓涵楚明轩目录阅读

985496小说叶晓涵楚明轩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985496》全集

小说作者:叶晓涵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985496小说叶晓涵楚明轩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你怎么在这儿?”顾戚蹙了蹙眉,开口。

商场里人来人往,嘈杂的环境有那么一刻让叶晓涵赶到了不真实。她望着面前的楚明轩,心中再一次描绘了他那动人五官。

叶晓涵一直都知道楚明轩长得好看,他的好看与顾戚的好看并不一样。顾戚五官柔和,温润如玉。

而楚明轩是带有浓重侵略性的好看,只看了一眼,便会一直记住。记住他深邃眼眸,记住他的漫不经心,记住他的一切好,还有一切坏。“怎么,我没听说顾总产业里收购了这商场啊。我不能逛?”

楚明轩虽然是笑着的,可声音却很冷。

说完,他长腿一迈又上前一步,走到了二人面前,看着顾戚,一字一顿:“我更没听说顾总有带着别人老婆逛商场的癖好,今天倒是见识了。”

叶晓涵心中一颤。

她与楚明轩结婚三年,对面前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都了若指掌。

他眼底蕴着的怒气看着只有薄薄一层,但是叶晓涵清楚的意识到,楚明轩很生气。“说什么呢。我只是以为你在筹备婚礼,没想到你还有空来逛商场。”

顾戚只是温柔的笑了笑,淡淡的回着。闻言,叶晓涵心中骤然一紧。

是楚明轩与乔蓓的吧。

她嘴角荡起一个苦笑,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打断。

楚明轩最看不得她这副戚戚艾艾的模样,见她一脸苦笑,他深深的蹙眉开口:“有什么话回家和我说,你现在在做什么?”

“…”叶晓涵开口,却再次被打断。

“晓涵在买手机,我陪她。”顾戚再次笑着开口。

楚明轩连半分眼神都没有分给叶晓涵身旁的顾戚,双眸紧盯着面前的叶晓涵:“跟我回去。”

“稍等,工作人员在开票,等拿了手机再说。”

顾戚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楚明轩终于偏头看了过去,耐心告罄。“我他妈问你了吗?”

“你看不出来晓涵现在很怕你?”顾戚丝毫不怵,迎着楚明轩的怒气反问。

叶晓涵望着面前两个男人,心中只觉得莫名其妙。

工作人员望着这边的气氛不好,迟迟不敢上前,终于还是叶晓涵去了服务台拿好了手机,留着二人站在柜台这边大眼瞪小眼。

等叶晓涵拿着手机回了柜台,楚明轩直接伸手拽住了她的手臂:“晓涵,跟我回家。”这是叶晓涵第一次听见他这样称呼自己,一时间晃了神。

顾戚望着面前的二人,挑了挑眉:“那你们聊,我先走了。晓涵,到时候电话联系。”说完,他转身便走,不再与二人纠缠。

叶晓涵手臂被楚明轩抓的发红,痛感从手腕处蔓延,她这才从那声“晓涵”里回过神。“跟你回家?”

她语气之中除去疑惑并没有任何的情绪,只是单纯觉得困惑。

面前这个男人,先前对她的折磨与利用,用一次又一次的冷漠与鄙夷将她推下了湍流。现在却说让她跟他回家?

“楚明轩,我们两个,有家吗?”

985496小说叶晓涵楚明轩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