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借我翅膀梁牧泽夏初目录阅读

小说借我翅膀梁牧泽夏初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借我翅膀》全集

小说作者:折纸蚂蚁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借我翅膀梁牧泽夏初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他考上了N大,一个分数高到变态的学校,那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选和他同一所学校。但是高考之后,我爸强烈反对我报考N大,而且背着我把我的志愿改成了军医大。

为什么不反抗?梁牧泽问。

夏初叹气:没你胆子大咯。那个时候我是个软柿子,任人随便捏。我想,就算不在同一所大学,最起码还在同一座城市,这就很好。大一的时候,我告诉我妈说我有男朋友了,我妈很开心。大二的时候,我告诉爸妈要把男朋友介绍给他们。可是第二天,卓然却告诉我,学校有交流美国的名额,他被选中,他要出国。

梁牧泽将眼光从漫画书上移开,果不其然,刚刚那个沉浸在回忆中面带微笑的小女人此刻已经一脸怨妇相。

他告诉我说:夏初,你太优秀,我不敢让你等我,你会遇到更好的。夏初揉揉酸涩的眼睛,她已经可以不流眼泪地说这些事情,是真的可以放下了吧,然后他走了,迅速消失,没有一点儿音讯。我想,他肯定不够爱我,不然不会这么不信任我,不相信我会等他回来。

他放弃了我,让我不用等他,好,那我就不等。可如今他回来,又说让我原谅他,要我不要忘记他,真可笑,他当我是什么?真以为我夏初这么好欺负吗?夏初侧着头,问梁牧泽,我这么做是不是挺帅气?

梁牧泽点头的同时,顺便把抽纸盒递过去。夏初无力地抽出一张纸,糊在自己的脸上,瞬间,眼泪便浸透了薄薄的纸张。

而且,你知道吗?那天晚上他看见我,在那种地方,被荒唐地围堵,他明明看到了却无动于衷,后来又跟出来问我为什么要那样?夏初笑着摇摇头,带着一点悲凉。也许,这是最最直接的原因,一个不敢出面保护自己的男人,她宁肯不要。

那晚之后,两个人都很默契地不再提起夏初的一番真心话,仿佛那晚上的一切都不存在。既没有遇见卓然,也没有夏初声泪俱下的诉说,一切都是过眼云烟,逝去了,夏初不哭不闹不挣扎不执着,挥手说再见,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夏初和梁牧泽的同居生活在慢慢适应彼此的过程中,一天一天过去。已经习惯这种生活的夏初每日穿梭在屋子里也不再觉得有多么尴尬,反正梁牧泽一天到头说不了两句话,就当作是木桩子,大不了就是能喘气儿而已。

梁牧泽对于家务完全不在行,不仅十指不沾阳春水,还心安理得享受着夏初的伺候。从另一方面来说,梁牧泽的到来倒真的让夏初的厨艺长进了不少。

小说借我翅膀梁牧泽夏初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