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大结局小说湛莫寒魏雨萌全章节阅读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大结局小说湛莫寒魏雨萌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全集

小说作者:诗懿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大结局小说湛莫寒魏雨萌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湛莫寒脸上细微的表情,生怕他再问出点自己别的什么。

可眼下的理由,便是最好的。

他一双眸子像利箭似的朝她射去:我看你是私会男人怕我知道,才会想出这么荒谬的理由。

我就算是真的想私会男人,也不会在你眼皮子底下

你说什么?

魏雨萌一个劲儿摆手:我没说什么,时间不早,你还是早点休息吧,才有利于你身体恢复。

你是想让我恢复,好尽快离开湛家是吗?

这人,怎么这么不好打发。

不过湛莫寒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却也找不出她撒谎的证据,算是躲过一劫。

只是下一次,怕是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警告你,少诓骗我,骗我的人,下场都很惨!

魏雨萌被他看的毛骨悚然。

我我知道了。

今天晚上,你睡床上。

为什么?

她怎么今天想起让自己睡床上了,平时,他不是最讨厌自己的吗?

许是他一眼就看出魏雨萌心里在想什么,开口撇清自己。

我只是不想让你背着我搞出什么小动作。

哦。

魏雨萌没有拒绝,她这次算是把那个神秘男人给得罪狠了,跟湛莫寒在一张床上,那个人至少不敢明目张胆。

暂时,她还算是安全。

剩下的,只能以后再来想办法。

她帮湛莫寒洗漱完毕,将自己的被子都抱上了床,她小心翼翼的占了一丁点位置,裹着被子躺下。

湛莫寒就在她身边,两个人却一言不发,气氛有些僵硬。

片刻后,魏雨萌才试探性的问了他一句。

你今天为什么要帮我?

为什么不当着温玉兰的面拆穿她,他不也很讨厌自己吗?

相比起你,我更讨厌温玉兰那虚伪的一面。

那个女人到底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虽然面子上,大家都还算过的去,可这些年只有他自己知道,明争暗斗,恨不得把对方除之而后快。

温玉兰着急过来,哪里是来关心他的,根本就是想要抓住魏雨萌的把柄,好嘲笑他一番。

现在她在湛家的势力逐渐扩大,在公司眼线也遍布各个部门,想要彻底铲除还需要一些时间。

面前这个魏雨萌其他方面不行,可工作能力突出,做事胆大心细,可以成为他在公司很好的帮手。

魏雨萌听了他的评价,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受,是该感到高兴还是失落,毕竟,她还不算是湛莫寒最讨厌的人。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大结局小说湛莫寒魏雨萌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