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经年欢喜成了空秦淮姜岁岁小说(完整版)阅读

经年欢喜成了空秦淮姜岁岁小说(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经年欢喜成了空》全集

小说作者:姜岁岁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经年欢喜成了空秦淮姜岁岁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他们的家还是原来的样子。

五年后,楼道略显老旧,但很干净。

302室,用钥匙打开门锁,里面干净透亮,明厅、两室一厅,布置简单,茶几上放着一些零食。

电视机开着,放着播到一半的大话西游影碟。

就好像她只是出了个门,带了一身寒气回家。

可这个家,明明已经卖了啊。

他又买回来了么?

秦淮拖鞋进屋,将她的行李挪进了里屋。

姜岁岁坐在沙发上,想调到开头重新看电影,结果发现复杂的遥控器不会按。她被困在五年前,难以理解五年里发生的改变。

她看着秦淮出来,笑了笑:“看到你的一瞬间,觉得医生口中的五年,太陌生了,明明没有改变,直到现在才有感觉。”

秦淮接过来,耐心地教了两下,轻声说:“不用着急,我慢慢教你。”

姜岁岁刚要笑着说话,秦淮的手机突然响了,他不自然的放下遥控器,走到天台上接电话。

过了十分钟,他回来:“我公司有些事,得去处理一下,我给你叫外卖,你在家等等。”

姜岁岁有些局促的捏着衣袖:“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等你回来吃晚饭。”

“不用等我。”秦淮显得有些着急,飞快的拿起一件外套就出了门,还不停的看手机,应该是有信息。

姜岁岁沉默着站了一会儿,渐渐听不见楼道里的脚步声。

熟悉的家,在一些小细节上显得陌生,比如说,电视机,厨房用品,厕所里的洗衣机,还有那薄薄一层的电脑。

她在小小的两室一厅里转了一圈,停步在了书房,从里面抽出了一本书。

书名有点应景,叫《失去的恋人》。

最亲爱的,明天我们能否照样相遇?我能否仍旧握住你的手?

秦淮不记得窗帘是蓝色,不是紫色,却记住了她喜欢的每一本书。

电视还在播放,紫霞说着经典台词,悲剧的结尾,让每个人看起来都像一条狗。

她看电视不专心,看书不专心,一颗心仿佛撕开胸口,伴随着滚烫的血液流出,碾成粉末才不会痛。

而她不哭不闹,五年的时间已经被迫让她习惯了沉默等待。

秦淮在凌晨才回家,有些惊讶:“你还没睡?”

姜岁岁轻轻地摇了摇头,给人一个拥抱,只要我不睡,就能等到你。

只是他的怀抱有淡淡的香水味,仿佛是一个轻飘飘的拥抱所留下的痕迹,比脚印还轻,比发丝还细,但总留有痕迹。

“对不起,你回家第一天我应该陪你的。”

“没关系。”

姜岁岁默默地想,我原谅你的隐瞒,原谅你的闪烁其词,原谅你带回家的别人气息。

秦淮简单洗漱后便上了床。

姜岁岁脱去外衣,看着他,眼神是赤裸裸的炙热:“小别胜新婚,不来么?”

秦淮苦笑:“岁岁,医生说你的身体没好,需要休息。”

姜岁岁躺进了他的怀抱里,美人在怀,他坐怀不乱,沉沉的睡了过去。

姜岁岁睡不着,一夜未眠。

经年欢喜成了空秦淮姜岁岁小说(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