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余生微凉却有你戚锦年顾天擎目录阅读

小说余生微凉却有你戚锦年顾天擎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余生微凉却有你》全集

小说作者:容小九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余生微凉却有你戚锦年顾天擎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啊――宁悦的嘴巴大的能吞下一个鸡蛋,婚房,那我――

怎么,难不成你真以为我是带你来看婚房的。

宁悦羞窘的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她真没这么想过:对不起,张鹏宇说的我真的很抱歉。

没关系,既然他敢说,就要担当,我还敬他是条汉子。

看到傅靳言嘴角那冷酷的笑容,宁悦就知道这一次张鹏宇惹了大麻烦了,傅靳言就像一只狮子,平常就像是狮子沉睡时的模样,虽然威风凛凛,但因为睡着了,没有什么威胁性,而一旦惹着他了,把他弄

醒了,那么他的怒火,就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

张鹏宇这一次竟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宁悦也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

哦,对了,宁大姐,你被陈经纪人开除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宁悦从冥想中回到现实,只能看着傅靳言,她人微言轻,能有什么想法呢。

片场你肯定是回不去了。傅靳言靠在吧台上,动手为自己倒了杯红酒。

宁悦咬着唇站在玄关,头却越来越低。

但你弟弟刚转院,应该很需要钱吧,我之前找宁叔叔稍微打听了一下,好像还要好几十万吧。傅靳言就像猫逗老鼠似得,一边喝着红酒一边道,所以我想问问你有什么想法。

我再去找别的工作吧。宁悦有些垂头丧气。

傅靳言笑了:你觉得你还能找什么样的工作,感谢你的前男友啊,让你彻底成了名人,全国皆知啊,我想现在你只要出现在街头,就会被人――

恩,傅靳言很含蓄,没有把话说下去,但宁悦心知肚明,她的待遇应该会和过街老鼠差不多,短时间内,她恐怕是找不到工作了,更别说待遇这么优渥的工作了。她压根没有存款,转院时候交的那一笔住院押金已经掏空了她的家底,但她也是聪明人,如果傅靳言不想她干了,之前陈英说辞退她的时候,他也不会出声留住她了,所以她抬起头,看着傅靳言:那不知

道老板有什么明路可以给我走呢。

傅靳言漂亮的眉毛往上一抬,嘴角的笑意更深,哦这女人没有想象中那么蠢呢。

我在问你的打算啊。宁悦抬眸望进傅靳言深邃的眼底,她的眸子清亮,宛若西湖的水,荡漾着微微的波涛,但柔和而平静:我没有打算,我的情况你最是清楚,所以想请你指条明路。

小说余生微凉却有你戚锦年顾天擎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