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独家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良辰美景恰似你》全集

小说作者:顾星辰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不管他要做什么,顾丞相是留不得了。”

柯继明道,“顾丞相谋逆的事,本就是我们栽赃的,如果为了调查清楚当年陈王的事,皇帝将他召回,顾丞相没准会让皇帝怀疑到你身上。”

梁景寒听后,自然明白柯继明的意思,但他只要一想到安睡在凝夕阁中的顾星辰,便毫不犹豫道:“不,顾丞相不能动。”

柯继明急了,他当然知道梁景寒为什么会反对。

要换做之前,梁景寒会比他还冷静的想到接下来该怎么应对。

但自从顾星辰假死被找回来,梁景寒就像变了一个人般,对复仇夺位的事毫不上心,整天围着一个女人转。

柯继明有些恨铁不成钢,甚至有些后悔当初没能狠一点,在得知顾星辰下落后,就派人让顾星辰真死。

“少主,不可妇人之仁。”柯继明最后劝说。

“我意已决。”

梁景寒恨坚定,柯继明只能气的拂袖而去。

“少主,军师他——”李庆欲言又止。

梁景寒何尝不知道他要说什么,现在正是四面楚歌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是大船倾覆,结果他们还起了内讧。

但梁景寒浑不在意,只道:“派人保护顾丞相,不要让军师动顾家人。”

李庆目瞪口呆,却是内心一笑,毫不犹豫的去执行了命令。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觉得梁景寒的行为有些不理智,有些可笑,但比起那个为了复仇不折手段的梁景寒,现在这个极力护住顾家的梁景寒,才像是当年那个救了他让他誓死追随的主子。

然而梁景寒和李庆都没想到,他们出手晚了,等到他们的人到达前,顾家所有人,都被灭了口。

梁景寒是在上朝的时候得知这件事的。

满朝文武都震惊了,皇帝更是一改之前温吞作风,怒斥众人,让向王爷去查清这件事。

甚至下令满城搜查陈王余孽。

因为在所有人看来,这个时候会去动顾丞相的,只有和顾丞相有深仇大恨的陈王世子。

所有参与朝会的人,心头都敲上了警钟。

因为皇帝之前办事,无论大事小事,都会交给梁景寒,但现在顾家灭门大案,和搜查陈王余孽这样的大事,却交给了向王爷。

不得不说,政治敏锐的老狐狸们都嗅到了些不同寻常的意味。

梁景寒对此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在得知这件事的第一时间,快马加鞭的赶回了家。

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怕顾星辰会知道这件事。

她一定会崩溃的!

可没想到等他急急忙忙的赶回凝夕阁,却并没有看到顾星辰有什么异常。

她站在雪地里,缓缓的堆着雪人,就像去年的冬月,一脸平静。

梁景寒气息不稳的呼出一口气,还好,消息还没有传到侯府,他还来得及下令,暂时瞒住她。

等到他找到那个杀了顾家人的真凶,再告诉她也不迟。

这般想着,梁景寒便走了过去。

“阿辰。”

他唤了一声。

顾星辰却没有回头,只低低的“嗯”了一声,继续堆她的雪人。

“我帮你。”

没有自称本侯,梁景寒仿佛又回到了那幸福快乐的那三年,他是她的丈夫,而她是他的妻子。

“嗯。”

面对梁景寒的帮忙,顾星辰没有拒绝。

他们就跟去年,前年一样,在凝夕阁的庭院里,堆砌一个半人高的雪人。

为了逼真,梁景寒还解下了自己的雪貂玄色披风,披在了雪人身上。

“阿寒”

顾星辰轻轻的唤了一声,梁景寒的身体便是一僵。

自从两人决裂他不许她喊他的名字,她就再没有喊过他“阿寒”,至于夫妻关系中的那声“郎君”,那就更是奢望。

独家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