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凤落蛮荒(叶清心启)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凤落蛮荒(叶清心启)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凤落蛮荒》全集

小说作者:小晴歌儿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凤落蛮荒(叶清心启)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凤落蛮荒》本文讲述了叶清心启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这个要命的家伙,又开始说甜死人不偿命的土味情话了!作为一个远古人,他这都是跟哪儿学来的?看启平常一脸严肃冷峻的样子,根本不像是能无师自通的人啊......

《凤落蛮荒》精彩试读:
“你亲口说,我们之间不会有第三个人,要是有,你就会走。”
启声线冰冷,抱着她腰肢的手臂不觉中紧了又紧,语气格外沉重,“我不要尤妺,我只要你。”
叶清心哑然失笑,不知道为什么,被他的耿直搞得心里泛起阵阵暖意。
她捧着启那张英俊的脸,凑上去狠狠的亲了一下,皱着鼻子说:
“你放心,你这辈子都是我天山童姥......呃不是,天仙姐姐最爱的男人,只要你不讨小老婆,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启皱眉道,“可是你刚才跟尤妺说那些话,她醒了怎么办?”
“怎么这里不许骗人吗?”叶清心故作惊讶的问,“我怕她疼死,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骗她玩的。”
“骗人?”启摇摇头,“尤妺醒了,要是还记得这些话,她一定会当真的。”
叶清心一脸无所谓,狡黠的笑道:
“当真就当真,我又没让你立刻要她做你的雌性!我答应的是让她留在天启部落,以后就能天天看到你,说不定会有机会跟你去享乐......
我可没说让她做你的雌性,你是我的老公,我疯了才会拱手让人。”
启微微眯了眯眸子,回想了一下,似乎她就是这样说的。
叶清心轻轻抚着他线条刚毅的脸颊,坏坏的笑道:
“启,千钧重担就交给你了,以后你可别被尤妺诱惑了,要是被我发现你偷偷的跟她去享乐,看我不扒了你的皮!”
启轻轻摇头,把她的手指拿下来放在唇边轻吻,那上面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儿。
“心,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狡猾了?”
启总算明白过来了,她这是把锅甩给了自己。
叶清心趴在他的肩头笑得花枝乱颤,娇嗔道,“哪有啊,人家哪有狡猾!有件事儿要问你,尤妺把我们的木屋占了,今晚咱们俩睡哪儿?”
启把她扑倒在地,紧紧搂在怀中,轻轻道,“只要有你,在哪儿都行。”
叶清心的心头瞬间涌起一抹战栗......
这个要命的家伙,又开始说甜死人不偿命的土味情话了!
作为一个远古人,他这都是跟哪儿学来的?
看启平常一脸严肃冷峻的样子,根本不像是能无师自通的人啊......
......
第二天,尤妺从剧痛中醒来。
她张了张嘴,干涸嘶哑的喉咙几乎发不出任何声音,只好用手去抓睡在一旁的阿息。
一个略显滚烫的手指触碰阿息的腿,一下子把她吓醒了,“尤妺,你醒了?”
“水......水......”
尤妺艰难的才说出两个字。
“哦,这里有。”阿息端起早就准备好的消炎、退热的草药水,用陶勺舀了水送到她的嘴边。
尤妺只喝了一口,就摇头咧嘴,“苦......我要水......”
“这就是水,喝了它,你的肚子就不痛了。”阿息忙哄道:

凤落蛮荒(叶清心启)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