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她是他的小可爱全文小说孟晚顾辞免费阅读

她是他的小可爱全文小说孟晚顾辞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她是他的小可爱》全集

小说作者:顾辞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她是他的小可爱全文小说孟晚顾辞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早上,孟晚七点起的床,她昨晚睡之前看了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上面说今天有小雨,果不其然,天才蒙蒙亮,就飘起了绵绵细雨,她起床后洗漱后,换好衣服后,到客厅发现了饭桌上的纸条,是孟妈妈写的,说她和孟爸爸吃过了,给孟晚留的饭在锅里吃的话热一下,孟晚看完后,便到厨房把饭简单热一下便开始吃早饭了,她都已经快习惯一个人吃饭了。

吃过饭后,她简单的收拾好书本便去学校了,由于今天下雨,孟晚就把她前些天刚买的小粉雨衣放到了书包里,她去学校时,刚好蒙蒙雨停了一阵,她也就没把雨衣拿出来,其实她爸爸给她早买过了小电驴的,但她不常骑,反正她家到学校就两段路,跑的话五六分钟就到了,而孟晚,抱着锻炼的心理,每天早上除了下雨天她都会自己走或者跑到学校的,今天路上被雨淋湿了,她也不方便走太快,所以就耽误了几分钟,到学校时,刚好打预备铃,她连忙赶到教室。

“晚晚早上好啊”她的同桌沐卉看到孟晚来了便对她打招呼道。

“早上好木子”孟晚一边拿出课本一边应道。

“你刘海怎么有点湿啊?今天有雨你不会没带伞吧晚晚?”沐卉问道,随后便拿出纸让她擦擦刘海。 “啊?我带了,刘海湿应该是我刚刚从校门口冲刺到教学楼时刚好下了小雨淋的吧”孟晚解释道,随后她便用木子递给她的纸擦了擦,然后对她说了声谢谢。

“没事儿,那你带的伞呢?”沐卉问道,她大概清楚孟晚这个人的性格,什么事都不想麻烦别人,她怕孟晚是怕麻烦她才说拿了雨伞。

“我带的是雨衣,呐”孟晚说着便从书包里拿出包装完整的雨衣让木子看。

“那就好”沐卉看到雨衣后便放心了,随后她便开始准备上课了,第一节是早读,老师点名让孟晚带头领读一下昨天学的英语课文,除了数学,孟晚其它科目也是能排上名次的,读一篇英语课文没能多难到她,下课后,老师还顺带夸了下她发音标准。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这个学期都已经过半了,这个班的学习氛围很好,上课了很安静,该回答问题的回答问题,下课后,大家互帮互助问题解题,而孟晚在同班同学和表哥的特意讲题中数学成绩也提升了很多,当然,这学期的过半也意味着高三要高考了,大家都很抓紧时间,没有什么事绝不出教室。

中午放学孟晚是在学校吃的饭,吃过饭她便回教室了,不知什么时候,她望着窗外朦朦胧胧的细雨望着望着就睡着了,醒来后,也快上课了。

“叮铃铃”

“ok,同学们,就讲到这,作业我发群里了,你们记得看,放学吧”最后一节课在英语老师没拖堂下顺利完成,今天轮到江数值日了,他就没和孟晚一起走。

孟晚下过楼梯后,看着外面还在下的雨,她就抱着书包准备把雨衣拿出来。

“伞给你”孟晚刚拿出雨衣,就看见许知南手上拿着一把雨伞,而且还正准备给她。

“谢谢班长,我不用,我有”孟晚把雨衣让他看了一眼说道。

“…行,不过,孟晚,我给你伞不代表我是在追你,我发现…我好像…不喜欢你了”许知南支支吾吾的说道,虽然知道说出来很尴尬,但他还是觉得早点说比较好,没有误会。

“我知道了班长,你不用不好意思的,我们都是同学,同学应该互帮互助相互理解”孟晚说道,而且她一直把班长当朋友看,喜欢或者不喜欢都没有太多必要,毕竟谁也不强求一个人的感情,顺其自然就好。

许知南听到孟晚的话笑了笑,而后便走了,释怀是释怀了,不过还是挺尬的。

许知南前脚刚走,后脚孟晚就感觉到有一股强烈的视线在看着她。

她是他的小可爱全文小说孟晚顾辞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