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绝世赘婿叶昊郑漫儿全本免费精彩小说阅读

绝世赘婿叶昊郑漫儿全本免费精彩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绝世赘婿》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绝世赘婿叶昊郑漫儿全本免费精彩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哗!

全场沸腾,这向东流太直白了吧,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给叶昊留啊!他现在也在现场的。

不过仔细想的话,叶昊这个上门女婿就是个病痨鬼和废物,给他留面子做啥?又不怕得罪他。

现在怕就怕直接把这个病痨鬼吓吐血了,晦气啊!

“这几年来,我对漫儿朝思暮想!”向东流继续开口,“为了她,我可以倾我所有,今天,我带来了我这些年来努力的成果……”

说话间,向东流缓缓的打开了礼品盒,里面平放着一本股市账户,虽然上面几天前的数字还是触目惊心的,但现在已经一分钱都没有了,当然这个事情只有向东流自己知道。

“这是价值五千万的股票和基金,只要漫儿愿意嫁给我,那这就是我的聘礼!甚至结婚以后,我可以把我那家公司转到漫儿的名下!”向东流义正言辞的开口道。

“什么!?”

所有人都是倒抽凉气,大惊失色!

还有郑家的人直接上前取过那股票本递给了郑家老爷子,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是眼前发亮。

五千万对于郑家这样的一个家族来说当然算不了什么,郑家虽然是南海市的二流家族,但资产也是过十亿的。

可问题是,此刻向东流拿出来的相当于是现金!对于任何一个大家族来说,家族的大部分资本都是固定资产,而流动资金一向是偏少的。如果郑家能够拿到向东流这五千万资金的话,那么郑家就可以让业务更上层楼。

此刻不知道多少人的视线都落到了郑漫儿身上,还有一些女的恨不得现在被求婚的人是自己。

“太浪漫了!五千万的聘金啊!”

“多少钱的一回事,最关键的是有这份心意啊……”

“对啊,这样的爱情太让人羡慕了,怎么就没有人这么对我呢!”

不少人都得议论纷纷,男的嫉妒,女的羡慕。特别是一些女的,看向向东流的目光都带着花痴的颜色了。

而汤玲和郑小萱看着这个准女婿和准姐夫,都是一脸满意之色,毕竟这一位一表人才,才貌双全,怎么都比叶昊这个废物要强千倍万倍吧?

而此刻的的叶昊则是一脸震撼,倒不是被吓到了,而是有点无语。

这个向东流太能装了吧?没记错的话,这家伙下午资产就清零了吧?口袋里估计连毛钱都没有了。

还敢拿已经作废的股票本来当聘礼,这家伙脑袋没秀逗吧?

这个时候,向东流继续道:“还有,漫儿,下午你们公司是不是收到了一车布拉格玫瑰,里面还附赠了一颗布拉格之心!那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说到这个,向东流就是满脸得意,下午的时候他放在郑漫儿公司的眼线就汇报了这个消息了,他确定是送礼的人没有表明身份之后,现在就干脆冒认了,反正他今晚豁出去了,不成功也得成功!

“什么,布拉格之心!?”

“传说中的布拉格之心!不会就是漫儿现在胸口佩带着的东西吧?这东西据说全球只有一支,有价无市,不是有钱就能够买到的!向总也太牛了……”

“这这这……”

不知道多少女人视线落到了郑漫儿胸口的时候,都是一脸目眩神迷!

布拉格之心,传说中的珠宝啊!多少设计大师联手打造的东西,号称布拉格至宝,想不到今天却出现在这里了。

叶昊猛的站了起来,他这一次是真的震撼了。这个向东流太不要脸了吧,自己送给老婆的东西,他居然言之凿凿的冒领了?最关键的是,在场的人居然都觉得是真的?

一边原本还有几分莫名的郑漫儿,此刻心头却微微一暖,闪过了一丝异色。

想不到向东流是这么言出必行的人物,早上刚刚说完,下午就把布拉格玫瑰给自己送了过来,而且连布拉格之心他都准备好了。这东西根本不是临时能够找到的,所以他应该是为自己准备了很久了吧?

哪怕是有妇之夫,郑漫儿知道自己不能答应这门婚事,但此刻也有些许感动的。

“哟,你们看到了吗?叶昊的表情好搞笑啊!别一会儿吓傻了!哈哈哈!”这个时候,郑漫儿的唐弟郑志用忽然站了起来,指着叶昊所在的方向哈哈大笑。

听到他的话,不少人看了过来也是一阵起哄。

的确,叶昊此刻的脸色是真的难看,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个向东流的脸皮是真的厚啊,又装又冒认的,他就不怕被人揭穿吗?

“向总,看我们这位上门女婿的表情,他不会是想要打你吧?”郑志用继续开口道。

这个叶昊在他看来太恶心了,一个病痨鬼上门女婿,天天在郑家,看着就烦。

“他敢吗?给他一个天做胆,他也不敢碰向总半下吧?啊哈哈哈!”

“他敢!打死他!”

……

深吸了一口气,叶昊却不想在此刻多说什么了,反正这些人的秉性他是清楚,就算是他此刻点破布拉格之心是自己送的,恐怕也没人会信吧。

“怎么?不敢说话了?吓傻了?”郑志用哈哈哈大笑,“叶昊,你能不能再废物一点?今晚人家可是冲着你老婆来的,结果你连一个屁都不敢放,你这个上门女婿也太失败了吧?”

“哈哈哈!”

这话落下,四周围众人都笑得更欢畅了。

郑漫儿脸色差到了极点,现在自己和叶昊还是名义上的夫妻,叶昊被这么笑话,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早知道今晚是这样的话,就不要带这个窝囊废来了。

“快点坐下,不管怎样,人家向总过门是客!”郑漫儿拉了拉叶昊的手臂,低声训斥道。

边上的汤玲则是冷冷的盯着叶昊,道:“怎么?你还想要生气?今晚你敢放一个屁出来,我就要你好看!”

“哦。”叶昊有点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现在倒是不气了,他倒是要看看,接下来这一出戏向东流准备怎么唱。

“叶昊,你就这么怕老婆吗?连一句话都不敢说吗?来来来,你倒是表个态,人向东跟漫儿姐求婚你是什么感想?你是同意还是不同意!?你倒是说啊!”郑志用一点也没有放过叶昊的意思,而是饶有兴趣的开口,逗这个叶昊太有意思了,真好玩。

绝世赘婿叶昊郑漫儿全本免费精彩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