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失恋别在意章节陆沉歌徐清然免费阅读

失恋别在意章节陆沉歌徐清然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失恋别在意》全集

小说作者:提拉诺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失恋别在意章节陆沉歌徐清然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第一天上班,她被和蔼可亲的前台美眉带到了一间宽敞的屋子,里面摆了四排电脑,每个人都在电脑前忙得热火朝天。陆沉歌在靠边的一排坐下,对着电脑一台脸,正好可以看见这里原来还有另外一间房,里面坐着徐清然。

他目不转睛盯着电脑,扫都没有扫她一眼。

陆沉歌当导游练就了油嘴滑舌的技能,凭借着从泰国带回来的大象钥匙扣还有大象零钱袋等小玩意,成功将办公室里数目不多的妹子收买,又依靠着在泰国的各种趣闻拉拢了办公室的程序猿们。

中午吃饭的时候,她左手边走着新认识的小妹猫猫,右手边走着一副完全理工男的打扮的沈峰,欢欢喜喜的一路和新同事们打招呼走向了公司的食堂。

哪知道刚进去,就看到徐清然正端着盘子在他们面前的准备坐下来。

猫猫和沈峰立刻朝他点头问好,喊了一声徐总监好,陆沉歌一脸淡然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等到经过他之后,继续和他们两个开始笑嘻嘻打闹起来。

虽然偶尔会和徐清然照面比较碍眼,但是陆沉歌对这份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封游是老牌的大型游戏公司,前几年出的单机游戏可谓是一代人的回忆,现在改做网游也获得了空前的成功。陆沉歌主要负责这个网游泰国方面的业务,比如泰语版本的翻译,泰国合作合同文书的翻译等等,公司的泰翻不止她一个,所以她也还算是清闲。

前几天这个叫做《盛世江湖》的网游还举办了亚洲电竞联赛,只是无奈中国地区的第一名一直都没有露面领奖。

竞争公司放风给媒体说是封游自己炒作,徐清然最近因为这些事情忙得焦头烂额。

陆沉歌已经跟泰国那边获得第一的选手已经联系好了,她负责他一切的中国行程。

当然,这也是徐清然交代的。他把几个主要翻译喊到了办公室里,面无表情说了一下最近的工作任务。

以前他大多是直接让主任转达,这次亲自交代也挺出乎意料的。

徐清然给他们几个翻译分别交代了工作之后,看了她一眼,说道:陆沉歌,你等一下,其余的人没事就出去吧,要交的东西下班之前给我,明天开始我会出差。

大家陆陆续续走了出去,陆沉歌也跟在人群后面想要溜出去。

结果徐清然眼睛很尖,喊住她:陆沉歌,你去哪?

她不情愿地转身:徐总监,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直接在内网上和我说就可以了。

把门关上。他不理会她,淡淡说了句。

陆沉歌当然不会关的,而是一脸严肃义正词严说道:徐清然,我们说好了互相装作不认识的,关门会让大家误会的。

跟你?徐清然冷哼一声,别想太多。

反正门我是绝地不会关的。陆沉歌一脸慷慨就义,你有话就说。

明天的出差,你跟我一起去。

为什么!她大叫起来,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激烈,又躲开他的视线说道,我不是你的秘书啊

明天早上九点半我去接你,机票我已经让人买好了,如果不去的话一切损失都会由你来承担。徐清然对于她的抗拒丝毫不在意,光是商务舱的机票就五

陆沉歌咬咬牙,转身走出了门。

失恋别在意章节陆沉歌徐清然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