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周慧敏小说全本目录免费阅读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周慧敏小说全本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已有人评分)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周慧敏小说全本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周慧敏看着穿透掌心的那只匕首,不知怎地更加刺痛起来。
似乎刚才连着皮肉,一起刺进了心里。
不拔出来痛,拔出来更是抽离筋骨的痛。
医生过来给她打麻醉剂的时候,看着那长长的针,周慧敏有一瞬退却,还是勉强自己坐稳。
拔出那把刀的时候,她面无表情地看着血淋淋的伤口,心里却想着那两个一起上楼的人。
他所谓的有事,就是陪夏嫣儿吗?
处理好伤口,陆鸣看着她包扎好的手,全是愧疚。
“慕总,这把刀......”
“扔了吧。”
“可是这是物证。”
他倒是比她还天真。
楚广旭怎么说也是楚家的人,就算是伤了她也还是楚家的少爷,留下物证也不过是自取其辱。
“扔了,这件事不要跟别人说,尤其是虎子。”丢下这句话,周慧敏大步离开诊室。
她现在情绪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因为出差,她已经晚了一周去沈星辰那里。
陆鸣看着那把刀,面色犹豫,终于还是跟了上去。
才走到医院的大厅,周慧敏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似乎是预料到什么,周慧敏接了起来,对面先是一阵沉默,接着听到一个娇嗔的女声。
“云深,你陪我来医院,周慧敏知道了不会又跟你闹吧。”
“你不用管。”
周慧敏心脏微缩,不用管,他是一点都不在乎吧,就像他一直以来的刻意疏远。
“你们的七年之约马上就到期,她以后都不能再胁迫你了。”
“当然。”
难怪都带着人一起出入了,恐怕早就算着日子,让她收拾东西滚蛋。
对面沉默片刻,试探着问:“那你爱上周慧敏了吗?”
周慧敏蓦地停下脚步,她知道打来电话的人是夏嫣儿,此刻她也想知道答案。
手机里陷入一片安静,只能听到医院里人来人往的嘈杂声。
陆鸣已经跟上来,看着她突然站在那里一脸凝重,以为是工作上的事,以眼神询问。
周慧敏却没有看到,固执地攥紧手机,等着一个答案。
过了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又仿佛只有十几秒,她听到虎子淡漠的嗓音。
“从来都不爱。”
攥着手机的手倏然失去力气,手机砸在地上。
被楚广旭刺穿掌心的时候她没有哭,缝线的时候她也能咬牙坚持,却因为他几个字怔怔地落下泪来。
陆鸣弯腰把手机捡起来递过去,周慧敏连忙偏头,手指拂过头发的瞬间,将眼泪一起拭去。
“谢谢。”
陆鸣看着她微红的眼,一时也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他没看错的话,她是哭了吧。
这个一向刀枪不入、百毒不侵,被公司众高层围攻的时候,都能云淡风轻的人,竟然因为一个电话哭了。
周慧敏觉得脚下虚浮,机械地往外走,一路上撞到不少人。
看着她失魂落魄的样子,陆鸣朝路人道歉,隔着一层衣料抓住她的手臂。
“慕总,车停在这边。”
周慧敏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耳朵里传来各种声音,她知道必须马上见到沈星辰。
不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以往去沈星辰那里,怕被人知道,她都是自己开车去的,今天她手受了伤,精神又实在太差就朝陆鸣报了地址。
去的途中,给沈星辰打了一个电话。
“星辰,我十分钟后到你那里,你下楼来接我。”
车子抵达,陆鸣看着周慧敏朝站在楼前的一个高大男人走去。
他像是发现了一个不可言说的秘密,快速的将车掉头离开,却没发现有一辆车跟在两人身后,停在了路边。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周慧敏小说全本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