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超多人求的小说姜婧婧傅煜之在哪里看免费的-姜婧婧傅煜之精彩阅读

超多人求的小说姜婧婧傅煜之在哪里看免费的-姜婧婧傅煜之精彩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超多人求的小说姜婧婧傅煜之在哪里看免费的-姜婧婧傅煜之精彩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qingyu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超多人求的小说姜婧婧傅煜之在哪里看免费的-姜婧婧傅煜之精彩阅读TXT下载简介

她以为骗过他一次,她还能再骗他不成?

心中恶寒泛滥扩散,傅煜之只要一想到那张恶心的脸,眸子里的冷意便止不住的外散。

恰在这时,车窗忽然被人敲响。

他侧首,眼底的阴冷气息还未消散,入眼的,是一身白色连衣裙,看起来素雅又文静的林安安。

“阿行。”

林安安唇角染着笑,全然没发觉防窥窗后,男人一张脸已经阴沉的能滴出墨来。

傅煜之脑子里禁不住又想到了姜婧婧那张清艳的脸。

上辈子他和阿婧的感情就是因为林安安才会走向那样的结局。

姜婧婧那么喜欢他,怎么可能说不要他就不要。

这辈子,是不是只要他和林安安保持距离,再对她好些,她就会回来?

她不是要安全感,要他陪着她,要他爱她吗?

现在他有钱,有权也不会再被骗了,他能全心全意爱她一个人了。

除了和他分开,这辈子姜婧婧要什么他都给她。第23章

“阿行?”

一窗之隔,外面的人还在孜孜不倦的敲着窗户。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林安安身前那对波涛几乎要贴上傅煜之的车窗。

她身上那裙子的领口不算低,可她那个姿势低着头,稍稍一晃,春色便一览无遗。

傅煜之看的厌恶。

车窗落下,男人那张矜贵的俊脸露出来。

林安安温吞轻柔的声音随即传来:“阿行,你怎么这么久不理我?信息不回,电话不接,我千里迢迢从国外回来见你,你难道都不开心吗?”

她语气里有意无意的娇嗔和撒娇,明显的不能再明显。

这会儿一眼就能看穿的东西,傅煜之上辈子却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酿成大错才发现。

思及此,男人的眼神愈发的黑沉。

林安安被一连无视,脸上的笑意有些挂不住:“阿行你……”

“有事?”

冷冰冰的两个字从傅煜之嘴里吐出来,林安安的笑彻底僵在了脸上。

“没事的话,我很忙,我女朋友在等我。”

话落,车窗被缓缓升上去。

还不等林安安回神,那车子便犹如离弦的箭一般,一溜烟没了影。

徒留下林安安一人傻愣愣的站在原地,面色一变再变,最后连礼貌的笑意都不想维持。

她回国时就派人去调查了姜婧婧和傅煜之之间的联系,这六个月他们明明都没有交集了!

林安安恨恨咬牙。

无论有无交集,从傅煜之嘴里听到女朋友三个字,林安安还是难受的厉害!

“都怪那该死的姜婧婧!”

那死女人抢了本该属于她的位置,堂而皇之的霸占着傅煜之女朋友的位置不放,她也不看看她是什么身份,就凭她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也配得上傅家太子爷?

傅夫人的位置,只有她林安安才坐得了!

……

自打在电视上看到傅煜之东山再起稳住傅氏坐稳那把椅子后,乔露气的晚饭狂干了两碗大米饭。

六个月没再接触这个名字,担心姜婧婧伤怀,饭后乔露硬是拽着她出门去了本地最大的游乐场嗨到半夜。

两人玩的尽兴,之后还奢侈了一把,在游乐园旁边贵死人的主题酒店开了个房。

夜里,两人聊着天,乔露还是忍不住担忧姜婧婧,生怕她再吃回头草。

直到姜婧婧第三次义正言辞的告诉她,她彻底看清渣男,决定放下他往前走。

乔露才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

事后,还在调侃她,说她这是崛起了,值得表扬。

姜婧婧没吱声。

天知道,这崛起,是用多大的代价换来的,她永远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第二天一早,乔露出门去上班。

姜婧婧在酒店大床上赖到九点才慢慢起身,收拾出门。

这会儿的她,只想过安稳的日子,没有什么宏图大志。

追溯到上一世,她最大的愿望,大概就是嫁给傅煜之,所以,毕业后没多久,她就拿着这些年打工挣来的钱在外头租了个店面,开了一家花店,取名‘棠寻’。

生意不错,每个月够个温饱还有富余,她很知足。

比起和那些弯弯绕绕的人打交道,和这些不会说话的植物待在一起,她觉得更加自在舒畅。

重来一世,姜婧婧只求安稳祥和,她甚至都将自己的未来规划好了——

远离和傅煜之有关的一切,她要过好自己幸福快乐的小日子。

可老天好像总是不想她如意。

……

十点抵达花店,将里头的花花草草搬出来。

姜婧婧才坐回凳子上准备吃早餐,就听一阵高跟鞋踩着大理石地板的清脆声响由远及近。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些……”

话语未尽,姜婧婧抬头看着眼前那张熟悉的脸,面上的笑意瞬间落了回去。

林安安见她神情瞬息万变,嗤笑着鄙夷:“怎么,这就是你店里的待客之道?”第24章

这还是重生后,姜婧婧第一次与林安安打照面。

比她上辈子回国的日子早了好几年。

看来,她是闻着傅氏起死回生的味儿回来的呀。

姜婧婧也不傻。

无事不登三宝殿,林安安为谁来,又是为什么而来,姜婧婧心里明镜似得。

无非就是叫她有些自知之明,别贴着傅煜之。

面对她的嘲讽,姜婧婧甚至都没放在心上:“有客才有待客,你算什么?客?你心里没点自知之明的?”

“你!”

林安安什么时候见过这么伶牙俐齿的姜婧婧,她面色一沉,没好气的上前。

“姜婧婧,你敢看不起我?你又算个什么东西?不过是趁着我出国不知道用什么下三滥手段抢了我的位置跟了傅煜之几年,你当你就能因此飞上枝头了?”

“我警告你,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阿行这次会对我冷脸也是你在背后乱说了什么吧?你最好管好自己的嘴巴,下次再敢跟阿行乱嚼舌根,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谁稀罕啊?”

姜婧婧咽下嘴里的面,漫不经心的起身拿起桌子上的摁压式喷壶,嘴角扯出一抹讥讽。

“这年头还真是什么人都有,自己趋炎附势,男人没钱就跑,有钱就回,现在得不到好脸了反倒怪起别人来了。”

“林小姐,你也别在这口出狂言了,现在是法治社会,收起你黑社会的那一套,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什么精神小伙呢。”

话落,姜婧婧无情摁下手里的喷壶。

细腻的水雾喷洒出来,浇了林安安一身。

“啊!姜婧婧!你发什么疯!”

林安安崩溃的用手挡着脸,被喷壶里的水逼得节节败退。

一直将人逼到门口姜婧婧才放下手里的喷壶,傲气凛然的抬头冲她挑眉。

“我就说你一来我花店怎么都臭了,林小姐,回去洗洗澡吧,你们林氏家族开公司的,不至于一个澡都洗不起吧?”

“下次还这么臭烘烘的来,我可不惯着你了哦。”

说着,她又冲着那张盛怒的脸喷了一把水。

“喏,给你的脸降降温,看你气的,褶子都出来了,年纪轻轻的一脸褶子,多丑啊,小心你的阿行不喜欢你哦。”

“啊!疯子!你这个疯子!姜婧婧,我让你胡说八道,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林安安脑子里的理智彻底崩断。

她崩溃大吼,疯了似得就要往前冲。

姜婧婧歪着身子想躲,全然没注意脚边放了盆半人高的发财树,单脚挪过去,跟着身子就失了平衡。

她心上一颤,自暴自弃的想——

完了,气了人,自己还出了丑,活生生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结果这念头还才冒出来,一只有力的胳膊接着揽过她的腰。

一阵天旋地转后,姜婧婧就被人稳稳当当的搂在了怀里。

鼻尖随之而来的,是一股陌生的幽兰花香。

她这头躲过去了,林安安就没那么好运了。

脚下绊着那颗发财树,整个人狼狈又可怜的摔在地上,沉闷的声音,听着都疼。

姜婧婧跟着皱眉,暗自庆幸,还好摔的不是她。

不过,可惜了她的发财树,树枝都被压断了,还掉了不少叶子下来。

林安安能赔她吗?

连带着那个盆一起。

“你没事吧?”

发愣的间隙,头顶一道熟悉的男声落下来。

姜婧婧这才恍然回神,自己还待在人家怀里。

“我没事儿,谢谢。”

她惊恐的从那人怀里退出来,一边道着谢一边抬头,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看到那张脸,她跟着就怔住了。

“是你!你是那个周……周……”

“周煜初。”第25章

周煜初无奈的抿唇,出声提醒她。

姜婧婧脸上的笑跟着扬了起来:“对!周煜初,好久不见,你怎么在这儿?”

“上班。”

言简意赅的两个字,跟他那张温润的脸颇有几分出入。

姜婧婧点着脑袋还想再问什么,周煜初的脸跟着一变,上前一步,抬手皱眉,眸子里多了一丝烦躁。

“我不打女人,不过你有点讨厌,或许能成为例外。”

他这话,显然不是对姜婧婧说的。

困惑的回头,看着身后的林安安,姜婧婧没好气的

超多人求的小说姜婧婧傅煜之在哪里看免费的-姜婧婧傅煜之精彩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