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知乎完本小说免费阅读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知乎完本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全集

小说作者:手可摘星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已有人评分)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知乎完本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这部小说的主角是余慕晚唐宋,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宋静娴无聊的坐在沙发里看肥皂剧。余慕晚下来的时候,她正好也看到了,于是便走上前去叫了声:“妈!”

“妈,你仔细想一想。会不会是余慕晚去找过爸爸,她成天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爸爸心善,同情她的遭遇。然后就答应了她,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说了,余慕晚长的也漂亮。”
她更想说,余慕晚不言不语时,很是惹男人心生怜悯。
宋静娴眼睛一眯,做为豪门太太,心计跟一些思维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
“你的意思是她勾引了……”不可能!
她没有这个胆子。
很快,宋静娴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但是心里却有个声音在提醒她:唐景皓多次的说过余慕晚是个好女孩。
一个男人会去说一个女人好,肯定是有不正当的心思。
深吸了口气,宋静娴有点坐不住了。
柳迪见自己的话煽动了宋静娴,心里一喜,再接再厉的说:“她肯定是勾此爸了,这个狐狸精,大哥是个植物人,她怎么耐的住寂寞……
“行了,这个事情以后不要再说了。”她大声的呵斥了柳迪。
柳迪对唐阅没有把握,孩子流产了,生为孩子父亲的人也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她现在是有危机感了她也能理解,但是她说的这些事情……
宋静娴细思极恐。
“余慕晚!”紧紧的握着拳,眼里闪过一抹狠厉。
周末的下午,因为一家之主唐景皓在家里,所以宋静娴没有约麻将。就连爱往外面跑的唐婧芳都在家里,除了去国外的唐阅,全家都在。
宋静娴无聊的坐在沙发里看肥皂剧。
余慕晚下来的时候,她正好也看到了,于是便走上前去叫了声:“妈!”
“嗯。”宋静娴看也没有看她一双眼睛就在电视上面,里面俊男美女正在演对手戏,女人在问男人爱不爱自己。正在高潮的部分,余慕晚也不免好奇的多看了两眼。
正在这时,佣人端了一杯茶出来。
“夫人,先生的茶泡好了。”
“怎么这个时候要茶?”抱怨了一句,宋静娴不情不愿的起身,正要接过佣人的茶,眼角余光扫到了余慕晚。“你去送。”她转手就将接过来的茶塞到了余慕晚的手里。
“你爸在书房里面。”
看着手中的绿茶,余慕晚还能说什么?
 

男主唐宋车祸变成植物人知乎完本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